選單 首頁 搜尋

港警下班遭黑衣人持刀襲擊!刀傷見骨

2019/08/31 17:22 字級:
讀稿
港警下班遭黑衣人持刀襲擊!刀傷見骨

香港反送中運動還沒平息。但現在卻陸陸續續傳出,有秋後算帳的情況。地鐵車長因為一句香港人加油遭到調查。根據一名司機員的說法,地鐵公司要求多名司機輪流開口,想聽聲辨人。而在這個敏感時機,有駐守槍房的員警,30號深夜下班時,竟遭黑衣人砍傷,刀傷見骨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▼地鐵公司要求多名司機輪流開口,想聽聲辨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深夜香港不平靜,大馬路上的護欄出現斑斑血跡,大批警察在路上蒐集證物,一名駐守葵涌警署槍房的45歲員警,下班後走到地鐵站對面,突然被三名身穿黑色及灰色上衣的男子,拿刀襲擊,員警手臂被砍兩刀,脊椎也被砍,歹徒手法相當殘忍,刀傷見骨。

 

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說,埋伏襲擊警務人員,非常卑劣。

 

香港警務處長盧偉聰譴責歹徒公然襲警,由於受傷員警並沒有與人結怨,加上反送中運動仍在持續,警方高度關注,而原定831民眾走上街頭,因未被批准取消,但香港社會出現撕裂,更陸陸續續出現秋後算帳的情形。


▼原定831民眾走上街頭,因未被批准取消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地鐵車長廣播:「香港人要加油。」

 

地鐵車長這句香港人加油,讓不少示威民眾感動,但現在卻有司機出面指控,他們面臨地鐵公司的調查。

 

地鐵車長BEN表示,在那段時間,曾經駕駛過列車的車長,都會被要求重複講一句類似這樣的話,聽聽你的語氣和聲線是否相似,如果相似就認定是你。


▼在言論自由的年代,「香港人加油」好像變成 一句不能說出口的話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高層聽聲辨人,要抓出喊話的司機員,這一幕就像電影《食神》中的橋段。

 

集合所有人重複說同一句話 ,來揪出真正說話的人,任職地鐵公司五年的司機說,這似乎想營造出同事互相猜忌和起底的氛圍,在言論自由的年代,「香港人加油」好像變成 一句不能說出口的話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