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友是虐殺狂!魯男誘騙28人供性侵:只有他理我

2019/08/31 16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友是虐殺狂!魯男誘騙28人供性侵:只有他理我

你最好的朋友是虐殺狂,你會怎麼做?美國33歲男子狄恩.柯爾(Dean Corll)在1973年8月被槍擊身亡,原本警方以為只是一起青少年為了自衛開槍打死人的案件,但在調查下卻意外挖出兇嫌與死者一同犯下的恐怖行為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外媒報導,警方在偵訊主嫌17歲的埃爾默.韋恩.亨利(Elmer Wayne Henley)時,意外從他口中得知,他與狄恩還有一名少年大衛(David Brooks),常常假借開趴名義,誘騙當地的年輕男孩到家中,藉機挑選下手目標,隨後與擄走目標對象,供唯一的好友狄恩虐殺取樂。

 

▼埃爾默、大衛透過舉辦派對,誘騙青少年、鄰居上門,供狄恩挑選目標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起初警方還無法相信埃爾默所說的,直到他唸出了當時失蹤的青少年名字,警方才確認,他們就是1970到1973年間休士頓北部「青少年連環失蹤案」的兇手!埃爾默坦承與大衛從13歲時就被狄恩用錢利誘,只要帶一個男的給他,就能拿到200美金(約為台幣6200元),3年間受害者至少28人以上。

 

另一名共犯大衛,也向警方坦承,自己因為從小就是書呆子模樣,常被鄰居、同學嘲笑排擠,只有狄恩願意跟他聊天談心,因此才會在他的要求下,夥同埃爾默拐騙鄰居或朋友,好讓狄恩對少年們下手,性侵虐殺。

 

▼警方在埃爾默、大衛的指認下,找到多具青少年的遺體,且身上都有性虐過的痕跡。(圖/IG)

 

後來警方在埃爾默以及大衛的指認下,在休士頓的船塢、湖邊、高地海灘與狄恩的舊居所,發現了幾十具以相同手法被性虐殺害的少年遺骸。經過法醫的鑑識與家屬的確認下,有些居然還是同時或先後失蹤的兄弟檔!

 

根據統計,狄恩所殘害喪生的青少年高達28名以上,而其中只有27名少年的遺骸被尋獲與確認身分,還有幾名少年的遺骸,就連大衛或埃爾默也不清楚狄恩埋屍在哪裡。

 

後來埃爾默因確認槍殺過6名少年,被判6項謀殺罪,處以終身監禁(連續6個99年);而大衛因協助綁架及勒斃其中一名15歲少年,被判一項謀殺罪處以終身監禁(1個99年),兩人都將在獄中替自己所犯下的罪行贖罪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為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8歲正妹控遭12男硬上!一張自拍照逆轉真相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