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辦直播反擊韓黑 李佳芬專訪被「標題殺人」?

2019/08/31 15:2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韓辦直播反擊韓黑 李佳芬專訪被「標題殺人」?

李佳芬接受媒體專訪,被「標題殺人」引來郭韓陣營隔空交火!韓國瑜團隊就開直播來澄清,找來藝人沈玉琳評論這件事情,沈玉琳就說這件事情像喝水傳話一樣,結果在第一棒就失真,並且認為郭台銘辦公室的聲明稿,在最後一段還特別酸人真的很奇怪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藝人沈玉琳vs.韓國瑜發言人何庭歡:「那是不是會覺得說,好像是標題殺人,到底是周刊爆的還是李佳芬爆的,還是誰爆呢,郭辦又要提告告誰呢。」


▼李佳芬接受媒體專訪,被「標題殺人」引來郭韓陣營隔空交火!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面對韓黑不斷進攻,韓國瑜團隊決定定期開直播澄清謠言,首集邀請藝人沈玉琳大談李佳芬接受媒體專訪,引起的軒然大波。

 

藝人沈玉琳vs.韓國瑜發言人何庭歡:「流言傳來傳去,不知道何時能平息,傳到後來變成是李佳芬講,李佳芬爆料說郭台銘給錢,叫韓國瑜不要出來選,那郭辦要喊告,這個已經是跟喝水傳話一樣,第一棒的時候就失真了。」


▼郭辦對此嚴正駁斥,說郭董絕無提出這種要求,對散布不實消息的人,將追訴其法律責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來是李佳芬接受周刊王專訪被問到,傳言郭台銘在國民黨初選,曾答應要給韓國瑜一筆錢,希望他別出來選,結果韓市長一口拒絕,李佳芬回說怎麼可能,雙方從初選以來從沒私下見面,這傳言是子虛烏有,周刊王新聞標題卻寫著,李佳芬認為郭董當初是好意,這標題明顯錯置,蘋果日報也引述周刊王報導,標題寫李佳芬爆料,說郭董給錢叫韓國瑜不要選,扭曲李佳芬的專訪內容。

 

郭辦對此嚴正駁斥,說郭董絕無提出這種要求,對散布不實消息的人,將追訴其法律責任,但聲明的最後一段,似乎別有含意。

 

藝人沈玉琳vs.韓國瑜發言人何庭歡:「對於政治人物和特定媒體,一搭一唱製造假議題內容,這部分就有點怪了,好像是聲明完以後還要再酸人。」一場專訪內容,被媒體各自表述,也引來郭韓雙方陣營,隔空交火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韓國瑜 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