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翔忻8年愛結晶?閨密揭內幕:別抹滅12年努力

2019/08/31 15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翔忻8年愛結晶?閨密揭內幕:別抹滅12年努力

藝人謝忻和阿翔被拍到當街激吻,婚外情風波重創形象,兩人停工沉澱2個多月,日前先後復工,謝忻也在道歉記者會上支持阿翔的「切割說」,不過事後卻爆出,接吻「案發地點」的花店,是兩人「8年愛的結晶」,據傳是兩人共同投資,對此,花店的正牌老闆親上火線透露真相,心疼直言「別抹滅她12年的努力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謝忻和阿翔被拍到激吻地點的花店,被爆是兩人愛的結晶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 

謝忻在道歉記者會上,布置了許多植物,據悉,提供的花店就是兩人被拍到激吻的地點,謝忻事後坦言「植物讓我穩定」,但據《CTWANT》報導,該間開了8年的花店,疑似是阿翔和謝忻兩人共同投資的,在偷忻風波爆發後,該店還推出「羈絆」及「友誼藏唇」花束,分別配上文字「輕輕地一吻,在唇齒的邊際,跨越友誼的那條線」、「別怕,有我為妳撐傘,無論晴雨」,和時事梗相呼應,也讓「愛的結晶」傳聞喧囂塵上。

 

▼謝忻在道歉記者會上,布置了許多植物,提供的花店就是被拍到激吻的地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該間花店的老闆受訪時澄清謝忻投資的說法,表示兩人是4年前透過節目認識,當時謝忻到店裡拍攝節目,但自己養狗狗那段時間命危在加護病房觀察,謝忻得知後在錄影空檔不斷安慰她,結束拍攝後,謝忻離開沒多久又折返,給她一個扎實的擁抱,要她加油,也鼓勵狗狗一定會撐下去,讓她相當感動,兩人從此變成好朋友,會一起去做志工,花店老闆透露,謝忻私下沒有架子,「她會和動物聊天,就像對小孩一般的互動。」

 

▼花店老闆出面澄清,謝忻並沒有投資,兩人只是很好的朋友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 

花店老闆也指出,看到謝忻做錯事被外界指責,非常心疼,「謝忻主持外景12年這麼努力,不能因為她做錯事,抹滅了她在工作上的表現」,所以在道歉記者會上擺的綠色植物,其中紫色風信子代表「道歉、後悔」,紫薊花則有「堅強、獨立」意義的花語,用此方式聲援、為她加油打氣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謝忻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詛咒謝忻人間蒸發?她警告Grace:將痛苦到老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