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追賢哥女兒遭凌虐…淋糖任螞蟻咬!妹忍3年淚崩

2019/08/31 14:16 字級:
讀稿

涉嫌毆打吳小哲的三名嫌犯,都是來自包龍星直播平台,其中洪男也就是賢哥,遭一名陳小姐出面指控,說他的哥哥3年前,因為追求賢哥的女兒被拒絕,結果多次遭到賢哥擄走,帶到山裡凌虐,用果糖淋全身,任憑螞蟻咬,還逼迫下跪,同時穿上防彈衣,變成人肉試槍靶,讓原本被視為「溜冰界明日之星」的哥哥,身心重創、智力退化還得接受心理輔導。

YT廣告

 
▼陳小姐出面指控自己的哥哥曾遭賢哥凌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
20歲的陳姓男子像個孩子幫媽媽綁頭髮,但這一幕卻讓家屬好心疼,妹妹說,哥哥被凌虐才會退化成小孩子,故事得從三年前說起,陳男當時是溜冰高手,拿下不少全國比賽第一名,是溜冰界的明日之星,追求也是溜冰隊的洪姓女子,結果被拒絕,還被洪女的父親也就是包龍星賢哥,找人多次擄走毆打。

 

陳姓男子妹妹說,哥哥被帶去山上凌虐,脫光衣服然後全身淋果糖讓螞蟻咬,好幾個年輕人一直打他,後來又把他帶去他們公司下跪,讓他穿防彈背心,然後用槍去射他。


▼賢哥擄人痛毆洪小哲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妹妹指證歷歷,還拿出哥哥到洪家被對方逼到下跪的照片,說哥哥被包龍星等人打成重傷住院,手腳都包紮起來,傷勢相當重,出現骨折和頭部損傷腦震盪,多處挫傷及擦傷。

 

陳姓男子妹妹表示,都是洪姓,他們那一家人害他變成這樣子的,我也想要替哥哥爭一口氣,討一個公道,因為他們的惡劣手段,潮州人幾乎都知道,然後把他糟蹋成這樣變成一個精神疾病。


▼包龍星直播網的臉書頁面現已刪除所有照片及貼文。(圖/取自包龍星直播網臉書


當時哥哥為了追求包龍星的女兒被凌虐毆打,而小女兒的現任潘姓男友和賢哥因為涉嫌毆打吳小哲被逮,家屬說隱忍三年多,是因為看到吳小哲被打,才勇敢站出來,就是要揭發他們一家的惡行,替哥哥討公道,實際來到包龍星的直播公司,則是大門深鎖沒人回應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洪臻賢親友後援會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