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鄭秀文牽腥夫遊歐 突洩當母心聲!網全嚇傻

2019/08/31 12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鄭秀文牽腥夫遊歐 突洩當母心聲!網全嚇傻

香港藝人許志安,日前爆發外遇醜聞,讓另一半鄭秀文心痛不已,不過鄭秀文最終選擇原諒,夫妻倆近日和友人一起到英國遊玩,鄭秀文也PO出一系列美照,和粉絲分享旅遊心得,更有感而發表示,自己會是「不合格的母親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鄭秀文歷經許志安偷吃風波,選擇原諒腥夫,在結束一連13場的《#FOLLOW Mi 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》後,和許志安牽手遊歐洲,同行的還有張衛健、雷頌德夫婦,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美照和旅遊心得,雖然許志安都沒有入鏡,不過她看起來玩得十分盡興。

 

▼鄭秀文和許志安及友人遊歐。(圖/翻攝自鄭秀文IG)

 

而鄭秀文還貼出一張4人合照,只見她和張茜、梁家玉緊貼在一起,還有梁家玉的小孩站在最前面,她也有感而發分享自己的「當媽心得」,鄭秀文笑說:「原來有小孩子同行的旅行是如此愉快」,而且同行的小孩乖巧可愛又活潑,「有另一種的熱鬧感和溫喛。」

 

▼鄭秀文曬出合照,對「當媽」一事有感而發。(圖/翻攝自鄭秀文IG)

 

不過鄭秀文也坦言,自己很享受這種「只需負責陪他們玩,不存在照顧責任」的感覺,坦言自己會是個「0分、不合格的媽媽」,她也稱讚好友梁家玉完全是個能幹又十項全能的超級媽咪,「跟孩子玩是一陣子,但當媽養育孩子是一輩子,我實在擔當不起這偉大人生角色」。

 

▼鄭秀文PO文。(圖/翻攝自鄭秀文IG)

 

(封面圖/達志影像、翻攝自鄭秀文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鄭秀文安排做這事!許志安吐感情現狀:別戲弄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