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險!花蓮清昌溪暴漲 3人受困吉普車

2019/08/31 10:41 字級:
讀稿

30日下午,花蓮發生溪水暴漲民眾受困案件,一輛吉普車卡在湍急河流中,3人受困。他們焦急坐在車頂上等待救援,警消獲報趕到現場,但水勢湍急,一不小心就可能被沖走,還好3名遊客全數獲救。

 YT廣告

 

湍急溪流中,眼前這台吉普車動彈不得,重點是上面還有三名待救民眾。救命繩先扣上,救難人員第一時間先運送救生衣,確保民眾安全。


▼花蓮發生溪水暴漲民眾受困案件,一輛吉普車卡在湍急河流中,3人受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步行在溪中,每一步都存在危險,經過重重關卡,總算接觸到受困者。

 

穿好救生衣,接下來就是要度溪。


▼步行在溪中,每一步都存在危險,經過重重關卡,總算接觸到受困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躺下後,順利度過溪流,但這時意外發生,由於溪水太強,一度被沖走,幸好有穿救生衣,旁邊隊員立刻向前成功救援,這才順利全部救出。

 

整起救援事件就發生在30號下午兩點花蓮的清昌溪,當時有台吉普車要載四名遊客過溪,卻碰上溪水暴漲,因此受困。幸好這次救難隊員救援,快狠準,溪水暴漲中,不顧自身安危,上演成功救援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