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海角七號》酷妹長大了!11年後成仙氣女神

2019/08/31 09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《海角七號》酷妹長大了!11年後成仙氣女神

你還記得她嗎?電影《海角七號》其中一幕,小女孩在電梯中輕唱「愛你愛到不怕死,但你若劈腿,就去死一死」,讓在場的大人情不自禁地隨節奏打拍子;如今11年過去,劇中鬼靈精怪的「大大」安乙蕎,從樸素稚嫩的小女孩,搖身一變成為清新甜美的電眼正妹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2008年經典國片《海角七號》曾風靡一時,可說是台灣年輕世代的共同回憶,即使過去好幾年,至今仍是人們津津樂道的話題,其中主要角色之一的小女孩「大大」,不僅鬼點子超級多,連個性都比同年孩子早熟,對所有事情不屑一顧的模樣,令觀眾印象深刻,安乙蕎也隨著電影爆紅,大獲知名度。

 

▼「大大」安乙蕎褪去樸素模樣,搖身一變成清新正妹。(圖/翻攝自安乙蕎IG)

 

現年23歲的安乙蕎,褪去電影中的稚氣模樣,化身為青春洋溢、顏質超高的正妹,不僅大飄女神仙氣,連招牌的陽光笑容及超電人的大眼睛,都讓粉絲為之一亮,即使《海角七號》已經過了11年,安乙蕎甜美可人的外表,讓她的人氣仍宛如當年一般火熱,IG更是吸引近萬人追蹤。

 

▼安乙蕎的陽光笑容和電眼,吸引不少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安乙蕎IG)


不僅如此,個性活潑可愛的安乙蕎,除了演戲外,還很喜歡戶外活動,長大後也在許多綜藝節目展露頭角,近日還登上節目《飢餓遊戲》,令粉絲大呼期待。

 

▼個性活潑的安乙蕎,近日登上節目《飢餓遊戲》。(圖/翻攝自安乙蕎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安乙蕎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疑中邪退出演藝圈!小殭屍20年後近況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國道2車嚴重追撞 「車輛面目全非」2人急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