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迪麗熱巴一坐下 真實身材現形!網驚:太誇張

2019/08/31 09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迪麗熱巴一坐下 真實身材現形!網驚:太誇張

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新疆維吾爾族血統,外型亮眼、五官立體,與佟麗婭、古力娜扎、佟麗婭、熱依扎並稱新疆四美,近年因綜藝《奔跑吧》,還有電視劇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人氣飆升。近日她被捕捉到身穿白色貼身長洋裝,坐下跟旁人說話時意外露出渾圓臀型,引起熱烈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近日在微博曝光的照片,迪麗熱巴跟工作人員有說有笑、氣氛融洽,身穿白色緊身禮服,小露香肩,下擺的魚尾造型襯托出她的纖細身材,她右手撐著地板,水蛇腰跟渾圓臀型全曝光,性感的S曲線讓網友們暴動,直呼:「這臀...誰看的誰受得了啊」、「一字裙性感鎖骨超吸睛」實際上迪麗熱巴超愛吃零食,被粉絲戲稱「胖迪」,在綜藝片段或是戲劇的幕後花絮,都可以看到她吃東西的身影,對飲食毫不忌口,身高169公分,體重僅僅49公斤,讓粉絲十分羨慕。


▼迪麗熱巴一坐下,露出火辣S曲線。(圖/翻攝自新浪微博

 

 

迪麗熱巴2013年出道,一路穩扎穩打,累積演戲經驗、精進實力,在電視劇《克拉戀人》跟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都有亮眼表現,演技受大眾肯定。之後加入綜藝《奔跑吧》,因不做作的個性深獲粉絲喜歡,人氣飆漲。2018年,因演出電視劇《漂亮的李慧珍》女主角,榮獲最具人氣女演員及觀眾喜愛的女演員兩項大獎,成為最年輕的金鷹視后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新浪迪麗熱巴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前任在婚前2天後悔!李英愛身價2兆尪首曝光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