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狼叔」出沒!國小童遭2度性侵 母氣流產

2019/08/31 09:00 字級:
讀稿

台南國小校園驚傳有「狼叔」出沒!受害家長30日出面,聲淚俱下的控訴自己才10歲的兒子,這兩年多來,在校園內慘遭狼叔兩度性侵得逞,媽媽得知後更氣到流產,雖然6月狼叔已被捕,並施以預防性羈押,但日前因為羈押期滿被交保放出,引起當地家長恐慌,家長激動下跪要求台南市政府、教育局、校方等單位必須有所作為,防止再有孩童受害。

 

YT廣告

受害家長:「他才8歲而已,他從8歲就開始被性侵,現在他才10歲的小孩子,他以後的人生要怎麼辦。」

 

做媽媽的聲淚俱下,難過不已,因為自己的兒子竟然在校園內被猥褻,她激動到當場向教育局長官下跪。

 

▼10歲的國小生,在校園內慘遭狼叔兩度性侵得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受害家長:「我給你跪下好不好,我拜託你學校的監視器,給我好不好。」

 

媽媽下跪要求教育局提供監視器,讓大家看到可惡的嫌犯。

 

受害家長:「兩年前要升國小三年級的時候,這個人就已經對他抓去廁所性侵了,長達兩年多了,他說是某個小孩子的乾爹啦,感覺到他眼神有點不對勁,為什麼那時候校長沒有通報,如果那時候通報,說不準我小孩子就不會受害了。」

 

受害媽媽憤怒指控,孩子就讀台南永康一所國小,有位大叔常出沒校園,會利用零食手機引誘孩子,今年6月19日,10歲男童在校園附近的超商被大叔上下其手,剛好被家長看到,追問之下男童才說出,早在2年前,就被大叔帶到校園暗處,猥褻得逞總共2次,大叔警告男童說出去就會被殺掉,家長6/20向老師通報,沒想到說完後,學校卻沒有積極作為,害男童母親在7月氣到流產。

 

▼媽媽的聲淚俱下,難過不已,她激動到當場向教育局長官下跪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南教育局副局長王崑源:「沒有接受到任何的通報啊,(2年前)不知道啊,所以我們是三不一有嘛,絕對不會隱匿也不會包庇,所以校方是6月19日,家長報案的時候才知道嗎,20日。」

 

家長更控訴,受害學生恐怕有10個人,40幾歲的張姓嫌犯,只因供稱自己是學童乾爹就能自由穿梭校園,可見校園安全出了嚴重問題,才會讓性侵事件不斷重演,教育局表示已介入調查,將了解校方是否有嚴重疏失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噬父心覺醒!男坐牢狂殺47名獄友 變正義網紅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