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自掏腰包遭打臉!韓國瑜買麻花捲救單親爸 爆假的

2019/08/31 08:1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自掏腰包遭打臉!韓國瑜買麻花捲救單親爸 爆假的

還記得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就職典禮前,曾自掏腰包認購2千包麻花捲,幫助單親爸爸嗎?現在卻被無黨籍參選高雄立委的吳佩蓉踢爆,韓國瑜根本不是自掏腰包來購買麻花捲,因為她在監察院公布的政治獻金資料看到,韓國瑜在12月24號有一筆餐飲支出12萬元,而對象就是麻花捲工廠,意旨韓國瑜根本不是花自己的錢,而是挪用政治獻金採購支持者的商品,認為觀感不佳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單親爸爸獨自扶養兒子不容易,當時韓國瑜得知消息後,自掏腰包認購2千包麻花捲,當作就職典禮伴手禮。
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就職典禮前,曾自掏腰包認購2千包麻花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(2018.12.21):「我們只是買麻花捲,我們只是一個消費行為,然後支持一個可能是弱勢的單親爸爸。」

 

韓國瑜對弱勢家庭送暖,讓許多民眾覺得揪甘心,不過現在卻被無黨籍參選高雄立委吳佩蓉踢爆,這一切都是假的,她在臉書上寫下當時王淺秋召開記者會,說明他們在接獲陳情後,韓市長決定自掏腰包採買麻花捲,但她在監察院公布的政治獻金資料,看到韓市長在12月24號,有一筆餐飲支出,金額是12萬,對象是旭泰食品也就是麻花捲工廠,原來王淺秋說的自掏腰包,其實是政治獻金挪做,採購支持者的商品,認為觀感不佳。


▼麻花捲事件,現在卻被無黨籍參選高雄立委吳佩蓉踢爆,這一切都是假的!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:「當時是由我本人,我個人所表示說,市長自掏腰包,但當時因為我並沒有加入競選團隊,不太清楚競選經費的運用,我只知道是市長這邊支出,不過現在知道說,這個是可能跟政治獻金的相關方面的金額有關係,不過無論如何,就算這樣子支出也都是合法,而且去幫助一個弱勢的高雄的家庭,這也是一種合情合理的使用。」

 

王淺秋解釋不管是自掏腰包,還是用政治獻金去購買麻花捲,初衷都是為了幫助他人,希望大家不要放大檢視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遭諷演說用「晶晶體」 李晶晶:很Surprised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