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唐從聖母也認證!林美秀遭求婚…險成二媽 1320

鏡週刊 2019/08/31 08:24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唐從聖母也認證!林美秀遭求婚…險成二媽 1320

華視《超級同學會》本週「好久不見」單元,「國民媽媽」林美秀帶著他的至親好友們郭子乾、徐譽庭、葉文錦、唐從聖來開同學會!與盧廣仲同遊宜蘭更被爆料跟唐從聖家關係複雜險成了「二媽」!另外還找來演藝圈雙胞胎好友檔小鬼黃鴻升、柯有倫一起同樂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身為演藝圈的「國民媽媽」,鄰居間的「國民里長」的林美秀,在演藝圈人脈相當廣,連可說是忘年之交的好友盧廣仲都於VCR對林美秀暖心告白,兩人只有一面之緣,一起拍《花甲》電影版。原本相當不熟但卻相當投緣,短短時間就成為情同姊弟的關係,兩人更還一起同遊宜蘭。林美秀更爆料盧廣仲「很好約」,盧廣仲表示林美秀很像鄰居的親切,總是很感謝林美秀熱心地照顧異鄉遊子!

 

 ▼華視《超級同學會》「好久不見」單元,國民媽媽林美秀帶著他的好友一同開同學會。(圖/華視提供)

徐譽庭筆下神寓言林美秀將會愛上小她14歲的男子。(華視提供)

 

而好友唐從聖更爆料林美秀是唐爸爸明媒正娶的「二媽」,原來是得了失智症的唐爸爸在電視上看到美秀的「哭倒長城」的廣告就不斷指著電視說這是我女朋友,更還會模仿廣告劇情,等見到本人更向美秀求婚:「什麼時候嫁給我阿?當我女朋友」,唐從聖笑說美秀是唐媽媽官方認證的「二媽」!

 

金獎編劇徐譽庭更也是林美秀的閨密,還是把美秀姐帶入劇場界再帶進演藝圈的貴人,兩人的好交情讓徐譽庭寫劇本《妹妹》時,為林美秀寫了一個與小14歲男生談戀愛的熟女。過了不久徐譽庭的「神預言」,林美秀老公真的如戲中一樣小美秀14歲,讓現場來賓完全驚呼。而情同姊妹的兩人徐譽庭真情告白,知道林美秀相當喜歡小孩子,覺得自己可能沒有機會生孩子了,要把自己的這份母愛祝福送給林美秀,讓現場來賓及林美秀都淚灑攝影棚。

 

另外「超級好朋友」單元,還找來演藝圈雙胞胎好友檔小鬼黃鴻升、柯有倫一起開同學會。在演藝圈原是不同領域的兩人,卻因為身邊友人不斷說兩人長得很像而對彼此有了印象,小鬼更爆料第一次見到柯有倫在東區遇見,遠遠看到柯有倫,竟以為自己在照鏡子一樣覺得柯有倫跟自己也長得太像了,兩人也跨領域合作進而成為好友。

 

▼「超級好朋友」單元,還找來演藝圈雙胞胎好友檔小鬼黃鴻升、柯有倫一起開同學會。(圖/華視提供)

不少人認為小鬼(黃鴻升)與柯有倫長得非常相似。 (華視提供)

 

文章來源:林美秀險成唐從聖「二媽」 婚姻全靠閨密徐譽庭神預言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(封面圖/華視提供)

 

延伸閱讀
台語PK林美秀答題鬥心機 黃子佼讚:果然薑是老的辣
劉子銓演金孫落英文 林美秀讀劇本在馬桶上大哭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