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遭諷演說用「晶晶體」 李晶晶:很Surprised

2019/08/30 22:42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前出席美國商會午餐會發表中英文夾雜演說,被網友諷刺這根本就是「晶晶體」,而晶晶體當初會爆紅,就是因為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說話總是中英文夾雜,而且幾乎每一句都會有英文單字,當時這種說話方式被封為「晶晶體」,而聽到韓國瑜新聞媒體討論韓國瑜演說,李晶晶也大方回應,說自己覺得很surprised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出席美國商會午餐會,高雄市長韓國瑜向大家致意上台演講時,中英文夾雜的演說,其實早就有始祖,首都千金李晶晶自創晶晶體,當初就很紅。

 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中英文夾雜的演說,被網友諷刺這根本就是「晶晶體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(2018):「所以你不覺得,這個設計師真的很amazing,他好有想法。」

 

一句Amazing,讓晶晶體當時人人模仿,大家講話都要來個兩句中英文夾雜,看看她平常的PO臉書,不是今天好hot,就是有些things需要想。

 

▼李晶晶臉書PO文也常會來個兩句中英文夾雜。(圖/翻攝自臉書 Crystal Lee 李晶晶

 

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(2018):「你看像那些blogger,fashion現在是,變成是像一個lifestyle。」

 

這一次韓國瑜這樣說話,讓晶晶體又再紅一次,李晶晶本人也回應了。

 

▼李晶晶本人回應很surprised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首都千金李晶晶:「其實最近常常在媒體新聞有看到,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很surprised,就是也覺得滿有趣的。」
 

兩人對話比一比,韓國瑜講的英文幾乎都是名詞單字,用字也很簡單小學生都會,李晶晶可是幾乎每一句話,不管是形容詞名詞都會有英文,也讓很多網友說,還是李晶晶的晶晶體最對味,畢竟這種talking的方式,就是從李晶晶start的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