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恐嚇信嗆炸小港機場!警拆可疑包裹 內容物曝

2019/08/30 22:40 字級:
讀稿

高雄小港機場竟然驚傳有恐嚇信函說要放置爆裂物。今天(30號)下午,機場接到恐嚇郵件後,立刻通報警方。防爆小組抵達後,立刻地毯式搜索,並且清查所有可疑包裹,果然在國內航廈捷運二號出口處發現物品,小心翼翼將包裹放入防爆箱,才順利解決危機。現在這個可疑包裹經查後,航警局證實是小型手提風扇,不是爆裂物。

 YT廣告


防爆小組全力進駐高雄小港機場,大家繃緊神經,每個動作不敢大意,仔細搜索,眼前這個畫面不是演練,而是30號下午,機場接到一封郵件,信件內容寫到,揚言要在航廈放炸彈,現場立刻拉起封鎖線嚴陣以待。

 

▼高雄小港機場現場拉起封鎖線嚴陣以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警方:「(什麼時候發現的) 中午,(是自己發現的),我們巡查發現的,(那看起來像什麼),我不知道目前都不清楚。」

 

防爆人員全副武裝穿著防爆衣,帶著相關器具,架起燈架,逐一搜索,氣氛相當緊張,不放過任何可疑包裹,在逐步搜查下,到了國內航廈捷運二號出口處,這時有了發現。

 

▼防爆人員全副武裝穿著防爆衣,帶著相關器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可疑包裹就是這個,就怕驚動會引發爆炸,消防隊先拉起水線戒備,接著隔離群眾,確認無誤後,防爆小組隊員先拿起長竿,全神貫注小心翼翼將物品挑起,放入防爆箱內。

 

警方:「吊起來了吊起來了,那個繩子收過來就好,等一下等一下。」

 

現在,疑似炸彈包裹拆除後,危機總算解除,送去鑑驗之後,航警局證實,原來裡面是個小型手提風扇,不是爆裂物,但重點這封恐嚇信函,到底誰寄出的,勢必要查個清楚,畢竟,一封恐嚇信徹底引發恐慌。」

 

▼疑似炸彈包裹拆除後,危機總算解除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香港機場航班幾全取消!嚴重衝擊台港線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