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逼表態?柯喊:郭若917後不選「等宋提名我」

2019/08/30 21:47 字級:
讀稿

離9月17號參選登記截止倒數19天,柯文哲接受專訪時說若郭董沒有去登記,得跟宋楚瑜商量,看要不要提名他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市長,郭董要以獨立參選人之姿參選你樂見嗎?)我跟你講,我們每天有定時定點餵食鯊魚,今天餵食的時間已經過了。」


選戰問題一概不回答,柯P看萬大線看得起勁,不知道他抬頭的這剎那,想的會不會是這郭柯連線,八字快有一撇。

 

▼不知道柯文哲抬頭的這剎那,想的會不會是郭柯連線八字快有一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9月17號沒有,就變成要去找老宋商量,你要不要提名我。」



在郭陣營還沒喊出郭董要選,也會以獨立參選人之姿參戰前,一直不想選的柯P突然表態,若要戰2020,會直接省略連署這關,等跟宋楚瑜談合作,這話看似在對郭董喊話。

 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9月17號之前,你是可以主動控場的意思)對,9月17號是我們自己可以去連署,靠我們自己力量去連署,過了9月17號之後,除非親民黨要給你那張門票,那個就不是我們自己可以決定的。」


在郭董抵台受訪前,柯P還直接攤牌,喊出自己的底線。

 

▼郭董抵台受訪前,柯P喊出自己的底線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9月17號你沒有去登記,就真的只剩下親民黨那個,親民黨那個,就是完全是操之在人,就不是操之在我。」

柯P看似不斷在暗示郭董可沒有想借親民黨,11月再表態的空間。

 

▼柯P看似暗示郭董可沒有想借親民黨,11月再表態的空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常說聽聽就好,除非老宋出來講,還煞有介事開個什麼親民黨的大會講可以,再講吧,一個人啊,放風聲的。」



拱郭選的大戰略若成真,柯P除了不用身陷選舉泥沼,民眾黨還找到了一隻金母雞可引領小雞。



但倘若郭董不選,柯P就得找參戰的正當性,郭董至今雖尚未表態,但柯P動作頻頻,算準每一步棋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