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羊水破了!女囚哭嚎生產 醫護冷看嬰兒滑出

2019/08/30 21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羊水破了!女囚哭嚎生產 醫護冷看嬰兒滑出

每一位準媽媽都希望自己在安全、衛生的環境下生產。近日,美國一名正在監獄裡服刑的女子,當時因為羊水已經破了,只能獨自在牢房裡痛苦哭嚎,但監獄中卻沒有任何人向他伸出援手,讓她直呼非常恐怖,不願再回想當時情境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戴安娜在監獄裡生產,卻沒有人願意向她伸出援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根據英國《衛報》報導,26歲的戴安娜(Diana Sanchez)因竊盜入獄,在去年7月得知自己即將臨盆,她趕緊告訴監獄人員,希望有人能幫她向醫院預約待產,但卻沒有任何一人伸出援手。

 

直到黛安娜的羊水破了,獄方才緊急找來一名男護士及一名女護士協助。不過,兩名醫護人員卻呆在門外,等戴安娜在床上破水、哀號,獨自完成所有生產流程,才踏進牢房協助她剪臍帶,並協助母子送醫。

 

事後,戴安娜仍感到非常沮喪,她表示自己早在生產前一個小時就通知獄警,連羊水破掉時也盡力通知,但是卻沒有人前來幫忙,「當下我感到相當無助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最後,我知道外面有護士,但我卻一個人在他們面前生下孩子。缺乏同情心真的很恐怖」。

 

▼戴安娜在監獄裡生產完,男護士才上前幫忙剪斷臍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當戴安娜獨自在牢房內生孩子的影片曝光後,美國丹佛醫院飽受各方的抨擊。戴安娜的律師則表示,當時監獄的工作人員都知道她在生小孩,卻因為「手續不方便」,沒有人帶她去醫院。

 

當地警局發言人表示,監獄為受刑人提供全面的醫療服務,目前監獄也已經更新政策,若囚犯有任何緊急狀況,必須立即叫救護車。並下令內部調查,了解在戴安娜生產前所發生的事情。

 

●(影/取自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羊水未破就剖腹…嬰包膜出生!媽嚇:外星人?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