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通靈少女2來了!郭書瑤笑稱:拍到人生跑馬燈

2019/08/30 21:26 字級:
讀稿
通靈少女2來了!郭書瑤笑稱:拍到人生跑馬燈

藝人郭書瑤前年主演的《通靈少女》,播出後大獲好評,續拍第二季,加入溫貞菱、范少勳演出新角色,預告釋出郭書瑤就先飆罵溫貞菱亂作法,戲劇張力十足,先前受訪也透露這次還出了許多「外景」,讓郭書瑤很害怕,笑說自己第一次拍到出現人生跑馬燈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通靈少女第二季真的要來了,郭書瑤演出的17歲高中生仙姑,這次仍然遊走在生者跟亡靈之間,攜手金鐘視后溫貞菱,跟新銳演員范少勳,展開全新故事。

 

▼通靈少女已釋出第二季的最新預告。(圖/翻攝自臉書 HBO Asia

 

為了維持陰陽兩界平衡,郭書瑤這次責任更重了,3人生死共患難,尤其這次許多拍攝場景,都得要「上山下海」。

 

演員郭書瑤:「就是我人生第一次拍戲,拍到人生有跑馬燈出現,這一次小真,謝雅真這個角色,她出了很多外景的任務,對 所以很多東西,不只是在宮廟,因為第一季大部分,都是看到在宮廟解決,那這次有很多外景的東西,有上山然後有下水,所以就是會遇到一些,我自己很害怕的。」

 

▼郭書瑤笑說自己第一次拍到出現人生跑馬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次新男主角由范少勳演出,延續第一季劇情,那飾演郭書瑤劇中初戀,卻意外過世的蔡凡熙,有沒有可能以任何形式,會重回第二季呢?第二季的執行製作人陳和榆,先前在記者會上,就不排除任何可能性,賣關子保持神秘感,延續上一季的聲勢,就要讓觀眾,對第二季充滿期待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 HBO Asia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