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長興材料老董豪宅搶案陷膠著!疑嫌騎車影像曝

2019/08/30 20:11 字級:
讀稿
長興材料老董豪宅搶案陷膠著!疑嫌騎車影像曝

長興材料老董高英士住宅,29號下午被兩名蒙面歹徒闖入,持槍綑綁園丁、司機及看護等人,把人分別關在一、二樓,搜刮財物後,其中一人騎著園丁的機車離開,東森新聞獨家找到疑似嫌犯騎車逃逸時影像,比對警方找到的贓車與監視器畫面,兩台車有多處車況吻合,兩名嫌犯目前仍在逃,警方偵辦陷入膠著。

 YT廣告

 
戴安全帽男子9號下午騎車經過高雄鳥松中正路,男子身穿深色上衣、牛仔褲、頭戴全罩式安全帽,兩手疑似戴著棉麻手套,機車車型跟29號下午被豪宅強盜案歹徒騎走的園丁機車一樣,比對監視器與警方後來找到的贓車畫面,兩台車都有車身貼紙以及反光板,車況吻合,背面擋泥板也都掀起一半 ,疑似就是嫌犯騎車經過影像。

 

▼比對監視器與警方後來找到的贓車畫面,兩台車況吻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豪宅園丁太太:「他跟我說,他的車不見了,然後有人來搶劫,他說被押住,我怎麼知道情形,不知道要不要緊。」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李岱娟:「發生搶案就是這間豪宅,可以看到 ,它的圍牆有架高,但是並不太高,而且旁邊就有變電箱,嫌犯疑似就是從這裡爬進去。」

 

▼嫌犯疑似就是從圍牆爬進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園丁太太聽到丈夫被挾持,著急趕到派出所,原來兩名蒙面歹徒當天下午持槍進入屋內 ,將一名看護與指壓師,綑綁關在一樓臥室,女屋主因行動不便沒有被綁 ,管家則在臥室睡覺沒被發現,司機與園丁被綑綁丟在二樓樓梯,屋內六人有四人遭綁,最後是司機逃出報警 ,才讓案件曝光。

 

▼最後是司機逃出報警 ,才讓案件曝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李岱娟:「發生搶案之後,現在警方加強巡邏,不過可以注意到,整個搶案的時間點在2點半,正好老董出門,而且裡面多是老弱婦孺,是不是這兩個嫌犯,早就對這一家的生活有所熟悉。」

 

被搶的豪宅是長興材料老董高英士住宅 ,長興材料1964年成立,是全球最大乾膜光阻劑供應商,年營收433億元台幣,但兩名歹徒進到屋內,沒觸動警報器,還知道監視器主機位子,犯案前又是如何到達,位在半山腰豪宅有沒有第三人接應或是內神通外鬼,整個案情偵辦陷入膠著。

 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