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嗆非處女!她怒摔筷秒被辣鍋潑 全身皮肉掉

2019/08/30 20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遭嗆非處女!她怒摔筷秒被辣鍋潑 全身皮肉掉

情侶相處間難免吵架,但動手動腳就太惡劣了!日前一對情侶在火鍋店用餐時發生爭執,女方無法接受被男友嫌「不是處女」,氣得破口大罵,結果對方一氣之下,竟拿起滾燙的麻辣鍋朝女友潑灑,惡劣行徑令人髮指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陸媒報導,江姓女子與男友交往5個多月,8月10日時就約了吳姓男友與閨蜜,3人一同去吃麻辣鍋,用餐期間也喝了不少酒。結束時吳男就問女友要怎麼回家,對此她回「和閨蜜一起」,對此吳男就開玩笑回「你又不是處女了,一個人回家也沒事。」,讓江女氣炸摔了碗筷,與男友大吵起來。

 

▼吳男開玩笑惹怒女友,兩人在火鍋店大吵架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當下,吳男認為是女友無理取鬧、小題大作,直接離開火鍋店,但後來想抽菸時,發現菸放在火鍋店,因此轉身返回餐廳。但沒想到女友仍在氣頭上,看到男友回來再度發生爭執。

 

▼江女被麻辣鍋潑到嚴重燙傷,身上幾乎沒有好肉。(圖/中國青年網)

 

後來吳男直接情緒失控,端起桌上滾燙的麻辣鍋湯底,直接潑向女友,隨後直接逃離餐廳。而江女也因全身被滾燙的麻辣湯潑到,當場重傷倒地身上幾乎沒剩下一塊好肉,被一旁的閨蜜送去醫院。目前,吳男因為涉嫌故意傷害罪,被上海市奉賢區人民檢察院批准逮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子和女友吵架…開車自撞!被警察撿到槍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