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孩狂摸迴轉壽司!媽阻止後1動作 網崩潰:噁爆

2019/08/30 17:58 字級:
讀稿

有民眾拍下迴轉壽司店內,一名男童不斷拿下轉盤上的食物,被媽媽搶走又放回去,過程來來回回好幾次,甚至民眾PO文說,男童的手還直接碰到食物,質疑非常不衛生,對此業者回應只要看到都會上前勸阻。而其他迴轉壽司店家則表示,為了衛生問題,轉盤上的食物都會加蓋,避免類似狀況發生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迴轉壽司店內,民眾拍下畫面,對面坐著一名男童,對轉盤上食物非常有興趣,不斷拿下來,被媽媽阻止。

 

▼一名男童對轉盤上食物非常有興趣,不斷拿下來。(圖/翻攝自抱怨公社/東森新聞)

 

過程中雖然聽到男童母親多次阻止,男童卻似乎有聽沒有懂,繼續拿著壽司,民眾記錄下過程PO文抱怨,說已經看到男童拿了餐點好幾次,甚至還用手摸到食物,再放回壽司轉台,質疑不衛生。

 

▼民眾記錄下過程PO文抱怨。(圖/翻攝自抱怨公社/東森新聞)

 


多數網友也批評家長不應該放任小孩,拿了就要付錢,或是不讓小孩坐靠近吧檯位置,對此業者回應,只要看到類似狀況都會勸阻,是否會要求顧客付錢,將會視現場狀況而定。

 

至於另一家迴轉壽司,為了避免類似狀況,固定都會在壽司上加透明蓋子,偶爾來客數太多,來不及第一時間加蓋,其他外場員工看到,也會馬上協助。

 

其他迴轉壽司店公關顏力妃:「因為我們還是會做一些柔性勸阻,那因為加上我們的設計,一般來講都是矮的玻璃隔板,所以其實方便我們外場人員能夠一覽無遺地看到,每個客人他們正在用餐的方式,對那如果有客人反應的話,我們一定會上前去柔性勸阻。」

 

為了衛生問題,透明蓋子也會每天清潔,但過去其他壽司店其實也曾經遇到一些被稱為是奧客的行徑。

 

▼另一家迴轉壽司為了避免類似狀況,都會在壽司上加透明蓋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曾經有顧客端了壽司偷吃又放回去,被其他民眾阻止,也曾經有女顧客頭髮太長,一直碰到經過的每一盤食物,現在又有孩童拿轉盤上壽司玩耍,衛生問題也再度引發討論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孫尿撒水蜜桃!嬤轉頭秒放回貨架 網怒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