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歷年最小得獎者!7歲小禮兵獲頒教育貢獻獎

2019/08/30 17:53 字級:
讀稿

九三軍人節前夕,總統蔡英文特別宣示三大方向,提升國防能量捍衛主權,而且她也特別頒獎表揚國軍楷模以及敬軍模範,其中一位年僅7歲的小禮兵向杰恩,參與多項儀隊表演,獲頒國防教育貢獻獎,他也成為歷屆以來年紀最小的得獎者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 

總統蔡英文彎下腰來,跟小小的向杰恩聊天打招呼,在一群成人中,國小一年級向杰恩特別醒目,他參與多項儀隊表演,也是貢獻獎得主中年紀最小的。

 

▼向杰恩是年紀最小的貢獻獎得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我們表明捍衛國土的決心,也贏得了國際支持,前陣子美國接連宣布,M1A2坦克 F-16V戰機軍售案,就是最好的證明。」

 

九三軍人節前夕,總統特別頒獎,表揚國軍楷模以及敬軍模範,同時也細數她執政3年的國軍成績。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我們對國土主權寸步不讓,民主自由我們堅守不退,有無比堅定的信念。」

 

▼總統表揚國軍楷模以及敬軍模範,也細數她執政3年的國軍成績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總統蔡英文宣示別具意義,就在香港異議人士接連遭到逮捕,兩岸氣氛高度對峙緊張之際,美軍動作頻頻,一架美國空軍運輸機,飛過台灣海峽上空,國防部罕見迅速證實。

 

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:「國防部全程都有掌握,而且嚴密監控,期間並沒有任何異狀,國防部對於台海周邊的,機 船 艦都能夠充滿掌握,及時來做應處。」

 

▼美國空軍運輸機飛過台灣海峽上空,國防部迅速證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美機、美艦頻頻通過台灣海峽,並且釋放出相關消息,以行動凸顯台美關係緊密,只是目前香港事件,也讓兩岸三地關係,更加複雜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