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噬父心覺醒!男坐牢狂殺47名獄友 變正義網紅

2019/08/30 17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噬父心覺醒!男坐牢狂殺47名獄友 變正義網紅

以惡止惡幾乎只能在電影、小說中看到,但這種事竟在巴西真實上演,男子菲略(Pedro Rodrigues Filho)從小被父親家暴,後來卻因為愛而覺醒嫉惡如仇,成了巴西史上拿下最多人頭的連續殺人犯,受害者全都是性侵者或是毒梟等惡人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外媒報導,菲略還在媽媽肚子時,他的爸爸就常常朝妻子暴力相向,甚至出生後父親也沒有改變,導致菲略幾乎是在暴力的環境下長大,13歲時他遭到表哥霸凌,菲略的第一反應就暴力還手,還企圖殺害表哥,但卻失敗。

 

▼菲略從小就被父親家暴,幾乎是在暴力的環境下長大。(圖/VonSeay Youtube頻道)

 

而在14歲時,他擔任警衛的爸爸被副市長開除,原因是副市長懷疑菲略的爸爸偷了他的食物。菲略覺得自己的家人被欺負,一氣之下拿著手槍衝到了市政廳前,將副市長擊斃。隨後為了躲避警方追捕,菲略開始了逃亡的生活,此時他還不到15歲。

 

後來年輕氣盛的菲略,遇到了人生的真愛瑪麗亞(Maria),雖然她是一名毒梟的遺孀,但菲略完全不在意,墜入愛河的兩人也過上幸福的同居生活。但好景不常,在一次幫派衝突中,菲略沒能保護好瑪麗亞,讓她在那次事件中死亡。對此菲略就招集人馬,殺入了幫派的聚會當中,造成七人死亡、十六人受傷。隨後菲略又接到一起噩耗,深愛的母親竟然死在父親的手裡,短短時間內,菲略接連失去兩位深愛的女人,讓他的心裡充滿著陰暗的念頭,只想著替母親報復。

 

▼後來他接連失去兩個最愛的女人,憤而殺了父親。(圖/VonSeay Youtube頻道)

 

後來菲略去監獄探望父親,並趁機拿出藏好的刀,狂捅父親22刀,並挖出他的心臟吃下,隨即逃離監獄。這些打擊也讓菲略眼裡容不下一絲罪惡。19歲那年他終於被警方逮捕,反讓他有了更多機會教訓最惡者。

 

▼嫉惡如仇的他,在坐牢期間殺害了47名罪犯。(圖/VonSeay Youtube頻道)

 

在菲略坐牢期間,足足有47名性侵犯、毒梟、家暴犯死在他手。雖然他被法官重判「400年」徒刑,但因表現良好,且在獄中待滿30年(巴西法律規定,刑期滿30年之罪犯,得以優先考量出獄)假釋出獄。

 

▼後來出獄的菲略,希望透過自己的經驗,讓年輕人們學習減少家暴的發生。(圖/VonSeay Youtube頻道)

 

而更讓人驚訝的是,菲略的事件曝光後,民眾沒有厭惡,反而是給他支持、力挺,且他殺的都是壞人,因此認為一切的起因都是受到父親的家暴,應該還給他自由。而現在的菲略雖然雙手沾滿鮮血、多次進出監獄,但也是當地火紅的Youtuber,他也表示接下來的人生,希望能用自己的經驗給年輕人上課,希望年輕人引以為戒,更希望家暴事件發生的次數能減少!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
張老師專線:1980

生命線專線:1995
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VonSeay Youtube頻道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