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移工餵沙琪瑪 老婦嗆身亡!家屬怒:她在講電話

2019/08/30 16:30 字級:
讀稿

桃園有民眾投訴,家裡外籍幫傭失職,導致老母親去世,民眾控訴老人家吞嚥困難,但幫傭卻給她吃沙琪瑪,老人家咳嗽喘不過氣,緊急送醫治療後還是回天乏術,家屬通報社會局卻得不到應有回應,將等處理完後事,收集證據提告。

YT廣告

 
外籍幫傭幫老奶奶老爺爺推著輪椅,帶他們出門曬太陽透透氣,台灣許多家庭因為工作忙碌,會請外籍幫傭來照顧年邁父母的生活,不過桃園卻有一位網友,po文表示疑似因為幫佣的疏失,害死了自己的家屬。

 

▼外籍幫傭幫老奶奶老爺爺推著輪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口一口吃著酥酥脆脆的沙琪瑪,不過對於一個老人家,如果沒有配著水喝,直接吃下去可能會噎到,導致意外發生。桃園發生了一起,外籍幫佣照顧不周的事件,這名外傭在雇主家,照顧年邁的老奶奶,但卻一直講電話,老奶奶躺在床上說她餓了,外佣拿了沙琪瑪給老奶奶吃,又繼續講電話,結果老人家吞嚥本來就比較困難,而且吃一吃開始咳嗽,咳一咳開始喘不過氣,家屬回家發現後急忙將老奶奶送醫,但經過治療最後還是回天乏術。

 

▼外傭照顧年邁的老奶奶,但卻一直講電話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受害家屬:「她來的第一天,我們就要求她,阿嬤吃東西一定要小心,要坐在餐桌旁邊,要看著阿嬤吃,不能讓阿嬤嗆到,(事發當下)就開始喘,喘不過氣來就叫119,後續她發生了狀況(去世)。」

 

家屬表示這名幫傭,從3月開始到家裡服務就有不好的行為,沒有準時餵藥,在大白天睡覺,清潔不確實,種種行為,導致老奶奶差點多次從輪椅掉下來,身體出現問題,家屬回報給社會局,只得到照顧不周、語言不通,8個字的回覆,現在家屬還在處理老奶奶的喪事,等告一段落,將收集證據向相關單位討一個公道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爸猝死…女嬰伴屍3天等喝奶!警越屍水抱出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