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嘉義警匪對峙5小時!嫌擁145顆子彈、8槍投降

2019/08/30 15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嘉義警匪對峙5小時!嫌擁145顆子彈、8槍投降

嘉義縣民雄鄉30日上午8點多傳出槍響!一名男子因租屋糾紛,和其他房客發生衝突,不但亂開槍、丟擲爆裂物,還一度挾持1樓房客當人質,所幸人質趁亂逃出,歹徒稍早也繳出槍械,向警方投降,結束5個小時的警匪對峙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警方初步調查,歹徒為40歲陳姓男子,綽號「水蛙」,有毒品槍砲、殺人未遂、組織犯罪等前科,還因殺人未遂被判處13年有期徒刑,身上背有4條通緝,目前在逃亡中。他宣稱有手榴彈,揚言要與警方同歸於盡,嘉義警方派出霹靂小組到場支援。

 

▼警方與歹徒對峙5小時,匪徒最終棄械投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了解,事發當時,歹徒疑似正與朋友通電話,情緒相當激動,這時1樓房客要求他「小聲點」,不料他一氣之下,竟持長槍連開好幾槍,還衝下來挾持1樓房客,而該名房客在被挾持30分後,就趁隙逃出。他表示,「我出來歹徒就叫我安靜,不會為難我,用步槍壓著我,我也很緊張,被壓了30分鐘,有機會就逃出來」,直呼「很緊張,平安就好了」。

 

由於歹徒多次朝外面丟擲爆裂物,不斷傳出爆炸聲響,警方不敢大意,出動大批警力,在現場拉起封鎖線,並向歹徒喊話,「好好說,我不會對你怎樣」,希望能讓歹徒冷靜下來。最後歹徒先繳出一包黑色袋子、一把長槍後,接著約過了15分鐘,他就向警方投降,身上疑似還穿著防彈背心。警方事後發現,歹徒持有的火力相當兇猛,除了身上有2把長槍、8把短槍、145顆子彈、手榴彈,在摩托車上還搜出3把短槍,警方表示,如此大批的火力從何而來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▼歹徒投降後,交出大批長短槍械及手榴彈,火力相當驚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為女火併竹聯戰堂1死1癱 角頭判賠3072萬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