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球乾膜光阻劑龍頭 長興化工老董住宅遭洗劫

2019/08/30 15:38 字級:
讀稿

高雄鳥松一棟豪宅,29號下午,被兩名蒙面歹徒持槍闖入搶劫,歹徒當時持槍,綑綁豪宅內的園丁、看護等四人,搜刮財物後離開,園丁太太趕到警局,得知丈夫一度被挾持,直呼嚇壞,警方調查則發現,這棟豪宅,竟然是全球最大乾膜光阻劑供應商,長興化工老董高英士的住宅,鑑識人員一早趕往豪宅採證,要全力追捕兩名歹徒下落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
鑑識人員搭乘藍色廂型車,進到29日下午被搶的高雄鳥松豪宅,鑑識人員一下車立刻拿出相機蒐證,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。

 

▼鑑識人員一下車立刻拿出相機蒐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豪宅園丁太太:「他跟我說,他的車不見了,然後有人來搶劫,他跟我說在派出所,叫我來載他。」

 

聽到豪宅被搶,園丁太太趕到派出所,得知丈夫在案發時間,一度被持槍綑綁控制行動,真的嚇壞了。

 

豪宅園丁太太:「他說被押住,我怎麼知道情形,不知道要不要緊。」

 

園丁太太透露,高雄鳥松這棟三層樓高豪宅,其實是長興化工老董高英士住宅 ,不過高英士案發時不在家,後來得知住家遭搶,要求員警陪同返家,而1964年成立的長興化工,不但是亞洲最大樹脂供應商,也是全球最大乾膜光阻劑供應商,年營收433億元台幣。

 

▼這棟三層樓高豪宅,其實是長興化工老董高英士住宅 (圖/翻攝自youtube 長興化工)

 

記者:「你被綁在裡面多久,大概多久才跑出來?」

 

豪宅園丁:「你等下問我主管。」

 

記者:「你主管那時有在嗎?」

 

豪宅園丁:「有在裡面。」

 

毫宅園丁前一天深夜做完筆錄,針對案情低調不願多做回應,根據了解,2名蒙面歹徒犯案時,持槍闖入豪宅,先綑綁2名園丁,接著闖入屋內,再綑綁2名看護,女屋主因臥病在床沒有被綁,2名歹徒隨後開始洗劫財物,大膽拔走監視器主機,洗劫豪宅後,其中一人騎走園丁的機車離開,一路往大寮方向逃逸,其中一輛機車,最後在大樹區興山路,被警方發現。

 

▼2名蒙面歹徒持槍洗劫豪宅後逃逸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2名囂張歹徒,光天化日,闖入長興化工老董住處洗劫,警方目前已成立專案小組,全力追查歹徒身分,要將他們緝拿到案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