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涉虐童!約談卻失聯 開門驚見胸插刀離奇亡

2019/08/30 15:04 字級:
讀稿

高雄一名4歲女童遭到燙傷,被媽媽帶到醫院就醫,醫護人員懷疑女童受虐通報,聯絡女童媽媽及媽媽蘇姓同居人,約好隔天模擬女童怎麼燙傷,沒想到當天檢警到場,發現蘇姓同居人多處刀傷,胸腹部中刀,刀尖貫穿從後背刺出身亡,現場還有蘇姓同居人留下的遺書否認涉案,不排除以死明志。

 YT廣告

 

小女童對鏡頭比yeah擺出各種表情,靠在媽媽旁邊,可愛模樣讓人直呼超萌,但小女童日前燙傷送醫,隔天媽媽同居人卻離奇身亡 。

▼小女童日前燙傷送醫,被懷疑是虐童案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雄檢襄閱主任檢察官曾靖雅:「本署接獲通報,發現在大寮有位女童可能有疑似兒虐的案件後,我們就啟動整個程序。」

 

高雄這名4歲女童,8月27日被媽媽帶到醫院就醫,醫護人員發現女童手腳燙傷,下體腹部也有傷痕,懷疑女童受虐通報,檢警獲報聯絡女童媽媽與媽媽蘇姓同居人,約好8月28日中午要模擬小孩怎麼燙傷,蘇姓同居人當時還說要跟公司請假,當天中午警方和檢察官及女童媽媽回家,聯絡不到蘇姓同居人,大門反鎖,請鎖匠開門 ,一進門卻發現蘇姓同居人多處刀傷,胸腹部中刀 ,刀尖貫穿從後背刺出身亡,現場沒有打鬥痕跡,還有遺書否認涉案,不排除以死明志。

 

▼蘇姓同居人留有遺書否認涉案,不排除以死明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雄檢襄閱主任檢察官曾靖雅:「我們在現場是有發現一張紙條,至於它的性質以及書寫人是誰,這部份都要進行釐清。」

 

根據了解,女童的母親總共生了一對兒女,離婚後與蘇姓同居人同居,案件發生後檢察官下令將小兄妹安置,而女童母親登記地址,是寄戶口不是實際居住地。

 

▼女童的母親總共生了一對兒女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樓管理員 :「她之前有個包裹,是我接到的,她交待寄5百塊在這,因為她包裹來,她說她是寄戶口的。」

 

大樓管理員表示 ,與女童媽媽有在領包裹時見過一面,但對家庭情況不了解,但疑似兒虐案件竟扯出人命,到底蘇姓同居人死因為何,有待檢警調查釐清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兒虐遭裁罰將公告 衛福部設惡保母平台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