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開過頭倒車!74歲老翁國道遭大貨車夾爆亡

2019/08/30 11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疑開過頭倒車!74歲老翁國道遭大貨車夾爆亡

國道1號新營路段30日發生死亡車禍!一輛賓士車疑似開過頭,在路肩倒車時,遭外側車道的大貨車追撞,賓士車嚴重毀損,74歲駕駛受困車內,經消防人員搶救後,送醫仍宣告不治,確切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。

YT廣告

 

這起車禍,發生在30日清晨5點多,74歲的張姓駕駛開車南下,行駛間疑似開過頭,在南下288.5公里處的路肩倒車,結果被後方的大貨車不慎追撞,賓士車原地轉向半圈,再遭擠壓衝破護欄,推移到交流道前的匝道,賓士車車體毀損變形,幾乎看不出車型,現場一片狼藉。

 

用路人目擊事故後,隨即下車警戒,並協助脫困,但張男受困於車內,失去意識。民眾緊急報警,消防局新營分隊接獲通報前往救援,利用破壞機具將張男救出,但張男疑似頭部、胸部受到重創,傷勢嚴重,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 

▼大貨車追撞在路肩倒車的賓士車,車禍現場一片狼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大貨車駕駛無明顯外傷,他表示,有看到正在倒車的賓士車,通過時不知道為何會掃到車尾,車禍當下還反應不過來,事發後下車查看,路肩的護欄也被撞壞;國道警方也對肇事雙方駕駛進行酒測,均無酒精反應。

 

國道警方和高公局為處理車禍,緊急封閉南向外側車道、路肩及上、下交流道的匝道口各一,造成車流大塞車,直到上午8點30分才排除障礙,漸漸恢復正常運行。警方初步研判,張男可能因開過頭忘了下交流道,才會冒險倒車。不過,詳細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,仍有待國道警察及新營分隊調查釐清偵辦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疑把油門當煞車!撞進雞排攤 老闆娘好慘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