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卸貨1個月…安以軒真實身材曝光!網看傻

2019/08/30 11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卸貨1個月…安以軒真實身材曝光!網看傻

女星安以軒2017年嫁給澳門百億CEO陳榮煉(小叮噹),婚後生活相當幸福,而她7月開心宣布產子消息,還大方曬出兒子「66」的照片,讓許多網友又驚又喜,也為她們一家三口感到開心。她日前在臉書透露,自己住在月子中心天天吃六餐,並親餵母乳,產後10天瘦了6.5公斤,再1.5公斤就回到孕前體重,掀起網友討論,而她29日則是曬出久違的全身照,瞬間驚呆一票網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安以軒婚後不時在社群網站分享甜蜜生活,29日在臉書寫下,「陳太&66麻麻休息~換安小姐上班,生完一個半月就開工,對自己有點狠!」她也提到近一年沒敢弄頭髮,瀏海也長了,終於染了新顔色,自己也很喜歡。

 

▼女星安以軒2017年嫁給澳門百億CEO陳榮煉。(圖/翻攝自安以軒微博)

 

安以軒更曬出全身照,一頭浪漫長捲髮隨興放下,即使剛生完寶寶,但她身材依舊保持地超好,露出纖細的四肢與驚人的S曲線,展現出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產後恢復神速,讓人難以相信她上個月剛生完小孩。照片曝光後,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還是那麼迷人」、「超美der」、「生完一個半月這身材不合邏輯啊啊啊」、「為什麼可以這麼美」、「怎麼不像生過小孩,太美了」、「太強了,這個身材」。

 

▼安以軒卸貨後短短一週,竟然就瘦了約6公斤。(圖/翻攝自安以軒臉書)

 

另外,升格為新手媽媽的安以軒也說,兒子本人比照片(超音波4D)好看耶,謝謝這一路上大家的祝福,更謝謝66拔拔主動進產房的全程陪伴,永遠記得當老公下跪求婚,互換婚戒的那一刻,當時就告訴自己要給他一個完整的家,而66的到來讓這個家變的更溫暖了,「未來的日子讓我們三個大手牽著小手,一起朝著幸福走下去吧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安以軒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安以軒生了!兒子腳掛鑽戒 富商尪1舉動超暖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安以軒 長腿 身材 產後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