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門檻低競爭多 直播主:現在是低毛利時代!

2019/08/30 11:36 字級:
讀稿
門檻低競爭多 直播主:現在是低毛利時代!

現在網路直播拍賣正夯,到底有多好賺,有直播主透漏,其實賣海鮮或是肉類等食材利潤較高,或是靠國外代購回來,也是因為這樣,一些人氣比較高的直播台,經常會遇到廠商強迫推銷,要求拍賣他們的商品,甚至也會有人跟黑勢力打交道,使得現在有些直播台變的複雜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直播主透漏,賣海鮮或是肉類等食材的利潤會比較高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直播主三郎:「刮鬍子、修鼻毛以外,也可以幫小朋友理頭,換上這個理髮剪,打開就可以了。」


開直播拍賣三合一除毛刀,現場示範,全部透過手機鏡頭賣出去。


▼直播主三郎開直播拍賣三合一除毛刀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直播主三郎:「或許是直播門檻比較低,所以會不斷有新的直播主,據我所知,我做了三年的直播,現在真正進入低毛利時代。」


網路直播拍賣越來越多,不論是吃的、喝的、用的,連超跑都能賣,現在更流行出國開直播代購回來,民眾一口價,線上直接交易。


直播主三郎:「現在也有很多直播主直接到國外去做直播,比照代購的方式利潤會好一點。」


直播主雄哥:「零元起標,喊多少都沒關係,快打加一。」


但網路直播最常見的還是以吃的食材最多,因為進貨管道多,大量進貨壓低成本,自然利潤就高。


魚販:「把魚價估得便宜,那時候去大陸價格比較好,利潤很好,黑道來給你恐嚇。」


過去也有人為了買到稀有量少魚貨,想盡辦法甚至靠關係,不免跟黑勢力打交道,長久下來直播平台也變得複雜化。


▼曾有人為了買到稀有量少魚貨,而跟黑勢力打交道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直播主三郎:「跟廠商你要不要賣另外一回事嘛,那就是個人行為,是不是你已經答應人家,或者是說結果背信才會發生一些糾紛,要不然正常的銷售管道,是不會有這個問題。」


也是因為這樣,同類型直播平台互相競爭,搶觀看人數,話題炒的越大網路能見度越高,這也讓不少有心人士刻意介入這塊商機,搶賺錢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