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佳芬否認郭給錢、韓不選 周刊王、蘋果下標非原意

2019/08/30 11:12 字級:
讀稿
李佳芬否認郭給錢、韓不選 周刊王、蘋果下標非原意

隸屬旺中集團的周刊王專訪韓國瑜太太李佳芬,將問題引導到郭台銘曾經給錢要韓國瑜不要選的傳聞上,李佳芬鄭重否認,但卻被周刊王、蘋果日報下標扭曲原意,引來郭、韓兩陣營急著喊告,同時空中交鋒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▼周刊王專訪李佳芬,李佳芬否認郭曾給錢要韓不要選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韓國瑜太太李佳芬:「絕不可能,我們不會去參加初選,但結果一路的發展就走鐘了。」


不只選情走鐘,李佳芬的專訪內容也意外引來郭、韓兩陣營在初選後的首次空戰。


隸屬於旺中集團的周刊王在專訪時問李佳芬說,傳言郭台銘在國民黨初選中曾答應要給韓國瑜一筆錢,希望他不要出來選,結果韓市長一口回絕,李佳芬回說,怎麼可能呢,他倆人從初選以來從未私下踫過面,這傳聞是「子虛烏有」,李佳芬明明是否認傳聞,但周刊王下標寫說李佳芬認為郭董當初也是好意,這標題根本是錯置,蘋果日報也引述周刊王報導,下標說李佳芬爆郭台銘給錢叫韓國瑜不要選,完全扭曲李佳芬的專訪內容。


針對此事,韓國瑜競辦發新聞稿表示,要蘋果日報立刻更正,否則採取法律行動,維護李佳芬的清白和尊嚴。


▼韓國瑜要蘋果日報立刻更正,否則採取法律行動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而郭台銘陣營則是嗆周刊王是意圖刻意製造輿論,製造假議題。


郭台銘絕對沒有提出過這種要求,將追訴法律責任,同時也批評說,這是政治人物和「特定」媒體一搭一唱,建議韓夫人妥善處理「農舍問題」,不要轉移焦點,雙方的反應恐怕暗示著郭、韓兩陣營正面對決的時刻越來越近。


▼郭台銘陣營嗆周刊王是意圖刻意製造輿論,製造假議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