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身體不適 臨時取消夜宿新住民家

2019/08/30 10:41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每月一夜宿,29日晚間原本打算夜宿新住民家,隔天早上在社區活動中心吃早餐,新住民也滿心期待的接待他,沒想到卻突然說身體不舒服,要取消夜宿和早餐會兩個行程,而在座談會過程中韓國瑜看起來也很疲憊,還一度恍神連主持人在叫他,他都不知道,直到旁邊的人提醒,韓國瑜才回過神來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▼韓國瑜神態疲憊,不斷眨眼睛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新住民朋友們飄洋過海離開自己的家鄉來到高雄,我們是真的有緣分。」


韓國瑜跟新住民開座談會,要大家有什麼話盡量講,絕對不要客氣。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你們等一下有什麼話盡量講出來不要怕,越南人做菜一樣要放很多辣椒,辣一點沒關係。」


把台下的民眾逗得哈哈大笑,但韓國瑜勤跑一天行程似乎有點累了。


▼韓國瑜跟新住民開座談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一邊聽管絃樂,韓國瑜好像在放空,眼睛不停眨呀眨,看起來有些疲憊,一個不小心就這樣恍神了。


主持人:「市長,市長好聽嗎,太動聽了齁,再一次謝謝我們市長齁。」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好聽,好聽。」


主持人連叫了兩次市長,直到旁邊的人叫他,韓國瑜才回過神來,尷尬的笑了笑,之後轉往夜宿新住民的家。


新住民:「真的不敢相信,我真的不敢相信耶,市長,這是真的嗎。」


新住民開心接待韓國瑜,還準備小點心給他用餐,但一天公開行程就有6場加上午休也沒休息,韓國瑜身體實在負荷不了,臨時取消夜宿行程跟隔天早餐會,讓原本滿心期待的新住民好失落,心情宛如洗了三溫暖。


▼新住民開心的接待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