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跑6行程!韓國瑜身體撐不住…突取消行程

2019/08/30 10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連跑6行程!韓國瑜身體撐不住…突取消行程

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解各行各業的辛勞,承諾一個月會到基層民眾家裡住一晚,原定昨(29日)晚間夜宿新住民家,隔日再前往早餐會,不料他卻突然身體不舒服,接連取消夜宿和早餐會兩個行程,提前返回左營住處休息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韓國瑜29日晚間與新住民姊妹進行座談,一開口便親切表示,「新住民朋友飄洋過海,離開自己的家鄉來到高雄,我們是真的有緣」,還幽默向新住民喊話,提問可以辛辣一點,大展親民形象,「你們等一下有什麼話,盡量講出來,不要怕,就像越南人做菜一樣,要放很多辣椒,辣一點沒關係。」這番話也把現場民眾逗得哈哈大笑。

 

不過,韓國瑜當天連跑6個行程,馬拉松行程讓他身體吃不消,在座談會過程中,他的神情看起來相當疲憊,甚至在觀看管絃樂表演時,多次緊皺眉頭,還一度恍神,連主持人叫他都沒聽到,直到旁人提醒,韓國瑜才回過神,尷尬地笑了笑。

 

▼韓國瑜在座談會中,難掩疲憊神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座談會後,韓國瑜立即轉往將夜宿一晚的新住民家中,新住民看見韓國瑜難掩興奮,數度詢問「這是真的嗎?」還開心地準備小點心招待他;但在餐會中,韓國瑜突然表示自己身體不舒服,決定不夜宿,向新住民一家道歉後,隨即返回住宿休息,讓滿心期待韓國瑜夜宿的新住民很失落,心情宛如洗了三溫暖。

 

▼新住民熱情招待韓國瑜用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之後,高雄市新聞局也發簡訊,證實韓國瑜因身體不適,將取消夜宿和早餐會兩個行程,「29日晚間夜宿新住民家、30日夜宿早餐會,因韓市長身體不適取消,特此通知。」

 

▼相關影片▼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彭政閔高雄最終戰 韓國瑜送他簽名球…網看傻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