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擄畫面曝光!吳小哲遭人斷手腳 原因曝光

2019/08/30 10:28 字級:
讀稿
被擄畫面曝光!吳小哲遭人斷手腳 原因曝光

屏東網紅直播主吳小哲直播時遭人押走打斷手腳,驚險擄人畫面也跟著曝光!警方迅速破案,發現主嫌就是屏東另一知名直播台「包龍星」負責人洪姓男子,兩人原本是和夥關係,拆夥後因為競爭起糾紛,演變成押人凌虐,全案依重傷害和妨害自由罪送辦。

YT廣告


▼洪姓男子事前開直播,對吳小哲嗆聲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/東森新聞)


兩名惡煞走來用手勾住白衣男子的脖子就要把他強押上車,而被擄走的男子就是知名直播主吳小哲,直播途中突然消失五小時,被找到時手腳都被人打斷,驚險擄人畫面曝光,屏東警方則是在24小時內就逮補了這三名嫌犯,警方調查發現吳小哲被打就是因為兩個直播台彼此競爭引爆糾紛,而押走吳小哲的洪姓主嫌,還在犯案前開直播對吳小哲嗆聲。


▼吳小哲的腳遭人打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洪姓主嫌:「出來面對,我椅子搬到旁邊給你坐,給我坐下一個一個講,我不逃避。」


原來洪姓主嫌和吳小哲過去曾是合夥關係後來拆夥引發糾紛,洪姓主嫌竟撂人,趁吳小哲直播中將人押走,打斷四肢。


吳小哲家屬:「以醫生判斷來講就是說,最不好就是截肢。」


家屬在鏡頭前崩潰痛哭,不過這次吳小哲被打成重傷引發社會關注,外界也好奇吳小哲究竟如何崛起。


直播主吳小哲:「喔!好臭喔,真的很臭,沒有拿口罩,快受不了了。」


大膽在火葬場吃腳尾飯,吳小哲本名吳季哲,直播平台起先以靈異探險為主,累積一定名氣後,開始有海鮮、點心等廠商找他直播行銷,最近又和綜藝天王吳宗憲開直播,粉絲追蹤超過9.1萬人,旗下四個粉絲團也都有超過四萬人追蹤。


▼吳小哲本名吳季哲,曾和綜藝天王吳宗憲開直播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不過吳小哲和洪姓男子的直播台都是來自屏東,雙方都以接地氣草根形象各自擁有一票死忠粉絲,但這一個多月來,屏東就發生四起直播台相關暴力衝突,彼此競爭問題直接浮上檯面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