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狂飄XX味!長腿妹遭奈良鹿啃裙 網歪樓:懂吃

2019/08/30 10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狂飄XX味!長腿妹遭奈良鹿啃裙 網歪樓:懂吃

許多人到日本旅遊時,都選擇到奈良一日遊,除了欣賞文化遺產外,更是想要近距離接觸可愛的小鹿們!近日,有一名正妹卻上網抱怨,明明自己每隻鹿都餵過了,居然還被牠們圍攻,並貼出自己一臉驚恐遭鹿包圍的照片。而畫面曝光後,不少網友卻大喊「這些鹿很懂吃」、「他們不要鹿餅,是要妹子」。

 YT廣告

在臉書擁有近32萬粉絲追蹤的正妹Vicky Chen,近日到日本旅遊,也常曬出美照和大家分享近況,她29日貼出自己遭鹿包圍的照片,提到自己被鹿群圍毆又被咬被撞,且鹿餅都有發給每隻小鹿,忍不住抱怨「幹嘛這麼急啦!嚇死我了,我再也不來了」。

 

▼正妹餵鹿遭啃裙。(圖/翻攝自Vicky Chen IG

 

從照片中可見,Vicky Chen手上拿著鹿餅、身旁圍著4隻鹿,其中1隻直接咬住她的裙擺,害她差點走光,突如其來的行為,嚇得她花容失色,露出驚慌表情,而這一幕全被友人拍下。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那隻鹿肯定是公的」、「內行鹿!懂撩」、「幫你照相的人得分!」、「鹿也有老司機」、「這鹿識貨」,還有網友也分享自己曾被奈良鹿撞的經驗。

 

▼去年奈良鹿攻擊人類的事件創下歷史新高。(圖/pixabay)

 

其實許多民眾喜歡到熱門景點奈良公園餵鹿,不過要記得特別提高警覺,因為去(2018)年奈良鹿攻擊人類的事件創下歷史新高,更有多名外國觀光客受到腰部骨折的嚴重傷害;而奈良公園也特別設置「鹿諮詢室」,並已經在現場增加英語與中文的翻譯機,讓外國觀光客更了解正確接近鹿群的方式,也呼籲遊客在給予鹿仙貝的時候要特別小心,不要手上拿著鹿仙貝,抬高手左閃右閃,這樣很危險,最好大大方方地餵食,而且小朋友也需要特別注意,避免遭到鹿群攻擊。

 

▼許多民眾喜歡到日本旅遊,並前往熱門景點奈良公園餵食奈良。(圖/pixabay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Vicky Chen 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奈良公園9隻鹿慘死 胃塞滿塑膠袋…重4.3公斤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剛裁員6020人!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