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男扛床頭櫃騎車!網笑翻:台灣日常

2019/08/30 09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高雄男扛床頭櫃騎車!網笑翻:台灣日常

在台灣,很常看到數以百計的機車在路上,是很多人代步工具,也可以成為「載貨工作」。有人在社群網站PO出一張照片,一名男騎士騎著機車,雙手卻抱著一個超大的床頭櫃,相當危險。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這到底怎麼騎」、「是要怎麼催油門」、「堅持」、「人肉堆高機」引起熱列討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臉書粉絲專頁《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.0》PO上一張照片,只見一名男騎士頭戴西瓜皮安全帽,正在待轉區等紅綠燈,但它卻手抱一個超大床頭櫃,雙手似乎無法騎車,視線更被床頭櫃完全擋住,到底要怎麼騎車,讓人匪夷所思,粉專也小小調侃「台灣人基本日常。」照片一出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這怎麼騎的」、「高手在民間」、「魔術大空間」、「看到他這份熱血與努力,我覺得台灣未來很有希望」、「看著他努力搬著櫃子騎車的身影,我感到充實而欣慰」。不過,這其實是在高雄鳳山區建國路上,先前被一名民眾目睹,並拍下照片上傳到網路上,曾一度掀起熱烈討論。

 

▼有騎士手抱床頭櫃騎車,相當危險。(圖/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.0 臉書)

 

底下也有網友分享自己曾超載、或是看到有人超載,舉凡鐵櫃、床墊甚至是機車等等,但是依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八十八條第一項規定,機車載運貨品的高度不得超過駕駛人肩部,寬度不得超過把手外緣10公分;長度則是自座位後部起不得向前超伸,伸出車尾部分,不得超過後輪軸起0.5公尺,違反可處300以上、600元以下罰鍰。

 

▼網友分享曾經看到的超狂超載景象。(圖/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.0 臉書)

 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.0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害死薛定岳免繳5萬回家!檢曝關鍵原因 女友淚崩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