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又病又窮!獨居婦買不起冷氣 全裸慘死沙發

2019/08/30 09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又病又窮!獨居婦買不起冷氣 全裸慘死沙發

雪上加霜!一名71歲的王姓老婦人,獨自居住在北部的家中,她長期罹患糖尿病,後來還患上蜂窩性組織炎,且因為家境清寒,家中連裝冷氣的錢都沒有,沒想到日前老婦被發現已經死亡,且全身赤裸,獨自倒臥在自家沙發上,讓女兒見狀崩潰痛哭。

YT廣告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王姓婦人從事賣酒工作,本來和老公住在一起,不過老公已經在去(2018)年過世,從此之後王婦就獨居在北部的家中,王婦相當貧窮,家裡連冷氣都沒辦法裝,加上近日天氣炎熱,王婦平常在家只能藉由全裸來避暑。

 

▼老婦在丈夫過世後就獨居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王婦女兒表示,自己和王婦分開居住,不過會定期去照顧她,王婦罹患糖尿病多年,之前又染上蜂窩性組織炎,身體本來就比較虛弱,日前王婦頭暈,女兒急急忙忙載著她到醫院看急診,沒想到就診完將王婦載回家後,母女倆竟從此天人永隔。

 

▼女兒認為老婦可能是藥混著吃才突然病逝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王婦的老闆因為王婦沒來上班又聯絡不上,打給王婦女兒,王婦女兒驚覺不對,趕緊到王婦住處一看,才發現媽媽全裸倒臥在沙發,早已沒了呼吸,手中還握著喝到一半的水瓶,女兒見狀痛哭失聲,並報警求救,警消到場後研判王婦已經死亡多時,初步判斷沒有他殺跡象。女兒心痛表示,可能是王婦將急診的藥和門診藥混著吃,身體負荷不了才會突然病死,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,警方相驗後已將王婦遺體移送殯儀館,由家屬處理後事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飯島愛孤獨死10年!最後一通電話打給「他」內容曝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