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IG只放2張照!正妹擁30萬粉 原因曝光

2019/08/29 22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IG只放2張照!正妹擁30萬粉 原因曝光

不少年輕人都喜歡用臉書、IG隨時更新照片,透過發限時動態,或是即時通訊、直播等方式與其他網友交流。俄羅斯有一名正妹的IG非常特別,裡面只放兩張照片,卻深獲30萬粉絲喜愛,讓網友無法理解。如今,這名正妹爆紅的原因終於曝光了…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 

▼克里斯汀只放2張照片在IG,卻吸引30萬人追蹤。(圖/翻攝自kristin OrbelianIG

 

這名俄羅斯正妹克里斯汀‧奧貝莉安(Kristin Orbelian),雖然年僅20歲,但她的五官非常精緻,再加上玲瓏有緻的身材、豐滿的上圍,以及健康的小麥膚色和一頭亮麗秀髮,讓她成功在國內外的網路掀起熱議。

 

▼俄羅斯正妹克里斯汀‧奧貝莉安美照。(圖/翻攝自翻攝自kristin OrbelianIG

 

雖然克里斯汀深受廣大網友喜愛,但也有網友提出質疑,為何克里斯汀的IG上只放2張舊照片,卻能吸引高達30萬粉絲追蹤?對此有人解釋,其實克里斯汀有在認真經營,只是照片都放在限時動態沒有貼出。

 

▼俄羅斯正妹克里斯汀‧奧貝莉安泳裝照。(圖/翻攝自翻攝自kristin OrbelianIG

 

有粉絲出面揭露答案,表示雖然克里斯汀的IG沒有更新照片,但她會隨時發布限時動態,讓喜歡她的粉絲得知她的最新狀況,這正是讓眾多網友想持續專注追蹤她的主因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kristin Orbelian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日本奇蹟13歲!混血國中妹暑假打工 震撼時尚圈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