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藉李佳芬打韓助郭?柯P:賣違法農舍看破手腳

2019/08/29 21:46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的農舍風波越演越烈,就連柯文哲都藉李佳芬打韓國瑜說,要選總統大位的人,不要為了那800萬在那糾葛,會被人看破手腳,這是戰略錯誤,另一方面,針對外界說郭董有延到11月才表態參選的空間,柯文哲表示,對他來講9/17號就是截止時間,在這之前就是蒐集資料看一看,這似乎在對郭董表明自己等待的截止時間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李佳芬的農舍,選總統大位的人,不為了那800萬,在那裡糾葛,看破手腳,戰略錯誤。」

 

李佳芬賣違法農舍,柯P主動開戰,就算兩人先前交情十分好,但他仍決然要藉機以李佳芬打韓國瑜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有一句話「捨得捨得」,要捨才能得,你要選總統的人,為了800萬這樣弄來弄去,拆掉就沒事了。


▼柯文哲似乎在跟郭董喊話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柯說,韓國瑜選戰策略錯誤,更說要捨才會有得,柯一方面打韓,另一方面似乎也在跟郭董喊話,正因離9/17關鍵時間越來越近,殊不知郭陣營的第二套劇本,也就是延後參賽謠言此刻滿天飛。


▼郭台銘目前不在台灣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柯文哲表示,沒有建議郭台銘跟親民黨合作。

 

就以選戰來看,郭陣營的確有,延後11月表態的空間,到時郭董可藉親民黨力量參選。

 

柯文哲表示,老宋我是常常會跟他聊天,但是我猜啦,老郭以及老宋更熟,所以他們有什麼計畫,不需要透過我。

 

郭宋如何合,柯強調,不用透過自己當兩人媒介,只是柯也直接講明自己的底線。


▼ 柯文哲是否同意郭董中秋起義,他說,收到月餅再說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反正郭台銘不在台灣,等他回來有機會,還是跟他談一談再講。其實對我來講,9/17號以前,反正就蒐集資料看一看。

 

沒有11月批橘袍參戰的可能,柯認定9/17就是最後期限,他看似比誰都樂見郭董在中秋起義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徐巧芯不忍了!嗆詐騙案「干我X事」 劉彥澧現身回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