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憂整合太慢!江啟臣拋韓朱配 藍委讚:夢幻組合

2019/08/29 21:14 字級:
讀稿

韓朱配有可能嗎?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在臉書發文,拋出「韓朱配」問大家的看法,結果得到獲得熱烈回響,除了台中市長盧秀燕、雲林縣長張麗善紛紛留言打氣,韓國瑜也留言說「一起加油」。更有藍委大讚,這是夢幻組合,希望能夠實現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說,我也會謹記朱立倫他跟我講的,團結最重要。

 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成功不必在我,成功一定有我。」

 

寫在國民黨初選之後這一幕,現在韓、朱兩人,有機會一起搭配嗎。


國民黨立委江啟臣,在臉書上PO出這張合成照,說是小編期待的看板,沒想到這篇文章下方留言超精彩,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團結啟程、一起加油,另外台中市長盧秀燕,也留言說啟臣加油,而雲林縣長張麗善,說雲林準備好了,除了縣市長相挺之外,還包括不少朱系的子弟兵留言,像是葉元之、江怡臻等等,而立委部分包括蔣萬安、顏寬恒、柯志恩,都來加油。


▼韓國瑜朱立倫曾熱情擁抱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國民黨立委江啟臣:「國民黨是應該要上『主菜』,除了關心郭王的議題,更應該關心內部整合,進度緩慢的問題,如果韓國瑜跟朱立倫,能夠並肩作戰,一定有振奮的效果。」

 

找回團結,是國民黨現階段最需要的任務,江啟臣這篇臉書貼文,也讓「韓朱配」,瞬間成了藍營的多數共識。

 

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表示,這是「夢幻組合」,但是我不希望它在夢幻的階段,希望能夠趕快實現,來拉高選情


▼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在臉書表態支持朱韓配,引來許多國民黨人士留言贊同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不少基層,都樂觀看待韓朱配,因為韓國瑜庶民形象加上中南部勢力,如果能加上代表知識、經濟選民為導向的朱立倫,吸納北部年輕族群,就能展現一定的互補性。

 

國民黨立委陳學聖:「朱立倫有國際觀,財經能力很強,而且他的資歷非常完整,對泛藍來講是一個大家非常期待的,而且很有激勵的作用。」


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成功不必在我,成功一定有我。」(圖/東森新聞)


只是這樣的夢幻組合,大家喊了老半天,朱立倫本人倒是很低調,沒有多做回應,就看再初選後大喊團結至上的他,是不是能讓這夢幻組合美夢成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