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小哲遭擄被打恐截肢 警逮對手包龍星直播3人

2019/08/29 20:18 字級:
讀稿
吳小哲遭擄被打恐截肢 警逮對手包龍星直播3人

屏東網紅直播主吳小哲,直播時遭人押走打斷手腳,家人po網直播說傷勢嚴重可能截肢,警方則是迅速逮捕嫌犯,其中主嫌就是屏東另一知名直播台包龍星負責人洪姓男子,兩人原本是和夥關係,拆夥後因為競爭起糾紛,演變成押人凌虐,全案依重傷害和妨害自由罪送辦。

 YT廣告

知名直播主吳小哲遭人押走打成重傷,屏東警方24小時內逮補三名嫌犯,警方調查,發現吳小哲被打,就是因為兩個直播台彼此競爭發生糾紛。


▼吳小哲曾與吳宗憲合作。(圖/取自吳小哲臉書


押走吳小哲的洪姓主嫌 ,犯案前開直播對吳小哲嗆聲,警方調查洪姓主嫌與吳小哲,過去曾是合夥關係,後來拆夥引發糾紛,洪姓主嫌竟撂人趁吳小哲直播中將人押走打斷四肢。

 

吳小哲家屬崩潰痛哭表示吳小哲最重可能截肢,吳小哲被打引發社會關注,外界也好奇吳小哲如何崛起。


▼洪甄賢涉嫌押走吳小哲,並打斷四肢。(圖/取自洪臻嫌親友後援會臉書


在火葬場吃腳尾飯,吳小哲本名吳季哲,直播平台起先以靈異探險為主,打出門氣後開始有海鮮、點心,等廠商找他直播行銷,最近又和綜藝天王吳宗憲開直播,粉絲追蹤超過9.1萬人,旗下四個粉絲團也都超過四萬人追蹤。

 

吳小哲與洪姓男子直播台都是來自屏東,雙方都以接地氣、草根形象,各自擁有死忠粉絲,但這一個多月來,屏東就發生四起直播台相關暴力衝突,彼此競爭問題直接浮上檯面。


▼「包龍星直播網」在臉書上發布公告。(圖/取自包龍星直播網臉書

 

(封面圖/取自吳小哲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