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售違法健檢券? 博仁:屬特約公司個人行為

東森新聞 2019/08/29 19:5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博仁綜合醫院遭到員工出面指控,高層放任自稱是醫院主任的郭聰宏到處販售疑似違法的健檢券。雖然博仁綜合醫院極力撇清和郭聰宏的關係,但違法販售的健檢券竟然可以在醫院裡使用,現在北市衛生局也將進行調查。

 

YT廣告

 

頭戴灰色帽子,臉上帶著口罩,不時緊張的低下頭,她是博仁綜合醫院丕揚健康宣導部門的員工,出面控訴部門主管郭聰宏,在醫院非法販售健康檢查券。

 

博仁醫院行政副院長吳國基:「他們本身在做一個行銷的動作,那當然他希望我們是他的特約醫療院所,所以就多一個對象這樣子,也是OK的。」

 

▼博仁綜合醫院遭到員工出面指控,自稱醫院主任的郭聰宏販售疑似違法的健檢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博仁醫院再三強調,跟丕揚只是單純特約合作關係,絕對沒有利益抽成的狀況,並且否認健檢券是醫院所發行,但奇怪的是,如果民眾持這個健檢券到醫院做檢查,卻可以正常使用。

 

博仁醫院行政副院長吳國基:「來這裡健檢,就是特定的一個全身檢查的套餐,我們也有既定的價格,客戶來這邊還是需要付體檢的費用,也不會所謂的原價啦,這樣子的合作關係,當然會是有一個專案價。」

 

台北市衛生局也提到,其實只要在醫院以推銷方式來販賣,就已經觸犯了醫療法,因此無論是在博仁醫院,還是在博仁內10樓設立的丕揚公司,若查證屬實都將開罰。

 

▼博仁醫院強調,跟丕揚只是單純特約合作關係,絕對沒有利益抽成的狀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衛生局醫事管理科長何叔安:「票券實質存在,確實有在流通和使用,醫院也確實在提供這樣的醫療服務,我們這邊衛生局會再做後續的檢查和調查,釐清醫院和公司關係。」

 

打開網頁可以看到,丕揚公司的郭聰宏,打著自己自己是博仁綜合醫院主任的名號,在大學分享健康知識和教課,只是現在都被博仁醫院給ㄧㄧ切割,回應純屬郭聰宏自己的個人行為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