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拒追求!單親媽遭潑酸 臉皮掉落哀號:孩子怎辦

2019/08/29 16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拒追求!單親媽遭潑酸 臉皮掉落哀號:孩子怎辦

求愛被拒你會怎麼做?越南單親媽媽Bui Thi Nh日前遇到一名男子瘋狂追求,但她始終都不接受,沒想到反惹怒男子,就趁某天Bui Thi Nh上班時,假裝點菜,趁機朝她臉上潑酸,導致臉皮全毀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Bui Thi Nh在丈夫逝世後,一個人拉拔2個孩子長大,不過親友們都認為她一個人照顧孩子太辛苦,紛紛介紹男性給她認識,此外她也常常遇到男性同事、客人的追求,但因為思念丈夫,她始終沒有接受其他人,努力工作打拼、照顧孩子。

 

▼Bui Thi Nh因拒絕某位追求者的求愛,慘遭潑酸報復。(圖/laodongsoha)

 

但日前卻發生一起悲劇,Bui Thi Nh在餐廳工作時,一名男子假裝點餐,卻趁機把手上的強酸潑到Bui Thi Nh身上,導致她的臉、手臂、胸口等部位的皮膚大面積受損,甚至可以說整張臉都毀了…

 

根據警方調查,這名男子是Bui Thi Nh的追求者之一,但告白時卻遭到拒絕,因此由愛生恨,才對Bui Thi Nh展開報復,而更令人心痛的是Bui Thi Nh在病院不斷哀嚎,但卻不是苦惱自己怎辦,而是想著孩子的未來,還有變成這樣的她要怎麼當個好媽媽,讓醫院的其他人相當鼻酸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soha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0水蛭放臉上!19歲男大爆血急衝醫院 下場超慘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