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譜!醉男當2嬰面與妻爭執 持刀對峙警

2019/08/29 15:44 字級:
讀稿

28號晚間8點多花蓮鎮國街,一名30歲的高姓男子因為喝醉酒情緒不穩,和妻子發生爭吵,警方接獲報案到場,男子還持刀和員警對峙,警方拿盾牌和警棍對抗,並趁機噴辣椒水,最後順利壓制並將男子送醫。

 YT廣告

 

男子在廁所發出吼叫聲,旁邊酒瓶碎裂一地,妻子在旁不斷安撫,員警看不下去要妻子先到外面去,手持警棍要將喝醉酒情緒不穩的男子,強制送醫。

 

▼花蓮一名酒醉男子情緒不穩,與妻子發生爭吵。(圖/東森新聞)


28號晚間8點多花蓮鎮國街巷弄,一名30歲的高姓男子和妻子發生爭吵,聲音大到驚動到附近的居民趕緊報警,警方到場發現屋內除了夫妻,還有兩名嬰兒,員警先將妻女安置在屋外,高姓男子情緒一直很激動,甚至拿刀要跟員警對峙,員警則拿盾牌和警棍要壓制男子,也趁安撫過程中噴灑辣椒水,順利將男子制伏,並且協助送醫治療。

 

▼警消合力制伏男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消人員合力將擔架上的男子推上救護車,因為喝醉酒鬧的雞犬不寧,還遭警察壓制送醫,所幸沒有發生什麼意外,否則男子酒醒後肯定會後悔不已。

 

▼警消協助該名酒醉男子送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