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木蘭飛彈狂炸!麥當勞金髮男遭拋飛墜地 悲劇了

2019/08/29 15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木蘭飛彈狂炸!麥當勞金髮男遭拋飛墜地 悲劇了

怒氣爆發的結果,極有可能就會一秒變戰場!國外網友瘋傳一段影片,一名體格壯碩女子在麥當勞店內,輕而易舉地將男子重摔在地,讓許多網友看傻眼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女子在麥當勞店內,將男子重摔在地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geoffschwartz

 

影片中的女子身穿一襲黑色長裙,上半身罩上粉色小可愛背心,身形碩大的她,「胸器」也相當傲人,看起來氣勢十足。不過,女子疑似和一名金髮男子發生爭執,男子彷彿被當成人肉沙包,遭到女子一個弓箭步拋飛重摔,而男子卻完全無招架之力,雖然曾2度試圖爬起反擊,但遲遲無法追過女子神速的出拳動作,全程都被女子KO,無法反擊。至於女子為何會在麥當勞暴怒動手打人的原因,目前仍不得而知。

 

▼男子慘被女子KO,全程無法反擊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geoffschwartz

 

該段影片被上傳網路後,立刻造成轟動,就連前美式足球球星史庫瓦茲(Geoff Schwartz),也都轉發到個人推特,不忘幽默調侃,「這位女子步伐寬大、出力自然,而且拳拳到位,我希望在這週美式足球隊就趕快把她簽下來」。

 

網友看完影片後,也紛紛笑回,「我猜這些傢伙都喝醉了」、「要不要趕快幫他叫救護車?」、「這畫面太震撼了,但背後的黑人倒是笑的很開心」、「背後的傢伙反應是這個片段的亮點」、「像被10顆保齡球砸到的感覺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Twitter/@geoffschwartz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ㄎㄧㄤ男狂叫囂…秒遭壯女一拳KO!糗拉褲逃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