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情摩天輪傳卡韓?韓:盼中央配合別卡來卡去

2019/08/29 15:08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,一直推廣的愛情摩天輪,傳出中央卡韓,韓國瑜則回應,拜託中央配合之外,他日前說,高雄青少年吸毒的占52%,這數據引起內政部長徐國勇不滿,強調只有0.37%,韓國瑜以拚市政打選戰,不過綠營議員不買單,開記者會砲轟要他拿出追蹤器,同一時間韓國瑜的競辦,也開記者會批前朝氣爆善款有問題,藍綠隔空交火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韓國瑜出席活動拚觀光,卻傳出愛情摩天輪廠商屬意在高雄港周邊土地興建,中央卻不同調,疑似卡韓。


▼韓國瑜出席活動拚觀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說:「我們非常期待中央,能夠跟高雄配合,因為在愛河上的,愛情摩天輪,以及整個的愛情產業,我覺得是高雄未來,可以大力發展的,我再說一遍,18歲到80歲的人,都渴望愛情,我們希望中央政府,能跟高雄市政府通力配合,不要再卡來卡去。」

 

就連28號開治安會報,韓國瑜說高雄青少年吸毒者占吸毒人口的52%,但內政部長徐國勇拿出警政署數據只有0.37%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說,是毒防局補充一個報告,0歲到12歲叫兒童,12歲到18歲叫少年,18歲到24歲叫青少年,我根據毒防局,就是這個青少年吸毒的,那18歲17歲16歲這些,大概統計占52%,所以我們非常緊張。


▼民進黨高雄市議員不滿,開記者會砲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聞局事後再發聲明,強調108年7月施用毒品,以17歲和18歲最高,占52%,和市長說法有出入,韓國瑜拚市政發言頻頻出槌,也引起民進黨高雄市議員不滿,開記者會砲轟。

 

高雄市議員康裕成說:「韓國瑜和陳麗娜,把追蹤器吐出來,可惡的是,把氣爆事件當做政治提款。」

 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許淑華表示,這麼多善心人士的捐款,你們的捐款被怎麼樣使用,你們知道嗎。

 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同時也開記者會,批前朝氣爆善款濫用,被綠營酸說又在消費氣爆,藍綠陣營隔空互嗆,火藥味十足。

 


▼韓國瑜說高雄青少年吸毒者占吸毒人口的52%,但內政部長徐國勇拿出警政署數據只有0.37%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