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2強中華隊60人名單底定!陳偉殷機會不大

中央社 2019/08/29 15:13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12強中華隊60人名單底定!陳偉殷機會不大

世界12強中華隊今天在體育署召開選訓會議,討論60人名單,將在9月3日送出,最終28人名單則在10月3日出爐;60人名單不對外公布,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旅外選手納入10幾人。

 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 

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日前中職秘書長馮勝賢及王建民到美國,徵詢旅外選手意願,並了解選手近況,都是在這次會議討論範圍之內。洪一中也指出,有些選訓委員是業餘隊教練,有聽他們的意見,這幾天也會觀察推薦的業餘選手,考慮放在60人名單中。

 

9月3日就會將60人名單送至世界棒壘球總會(WBSC),到10月3日最終28人名單出爐,洪一中表示,60人名單不會對外公布,「還有一些工會、大聯盟的問題沒有解決,且不是最後正選名單,大部分選手會被移出,公布對選手來講感覺比較不尊重」。

 

洪一中指出,60人名單中,旅外球員納入10幾人,包括運動家隊的王維中,對於馬林魚隊的陳偉殷,洪一中說:「陳偉殷情況較特殊,我們還在討論,我覺得打的機會比較不大。」旅日球員部分,包括火腿隊的王柏融,以及歐力士的張奕也有被納入。

 

剛從美國回來的馮勝賢表示,這次美國行主要是了解選手打國家隊的意願,他說:「選手意願都滿高,但最後還是要由總教練決定。」不過由於大聯盟40人名單內的選手不能打12強,目前包括陳偉殷、王維中、張育成、林子偉、黃暐傑等人,馮勝賢說:「會依照遊戲規則,40人名單不會去碰。」

 

馮勝賢表示,美國行最大收穫是旅外選手都受到王建民的鼓勵,「選手看到王建民眼睛都亮了,比賽後會一直問王建民問題,王建民也會分享在小聯盟的經驗」,部分旅美選手會於9月到佛州找王建民訓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洪一中臉書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U18世界盃中華20人名單出爐 投手戰力完整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北校園墜樓意外!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