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旅遊搭便車遭轟:沒做功課!企鵝妹直播淚崩

2019/08/29 14:44 字級:
讀稿
旅遊搭便車遭轟:沒做功課!企鵝妹直播淚崩

韓國人氣直播主企鵝妹,常常一個人到台灣旅遊,並開直播和網友分享,不過她一個人旅行可能會碰到危險,上個月企鵝妹去宜蘭遊玩,就碰到瘋狂粉絲跟蹤,這次又到南投旅遊,結果企鵝妹沒有規劃好交通路線,隨便坐上路邊招來的車子,粉絲擔心她的安危非常不開心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韓國直播主企鵝妹:「我不知道為什麼,大家今天這麼生氣,因為…不知道,可能是我的計畫,對,大家很生氣。」


▼企鵝妹長相清秀,深受網友喜愛。(圖/取自企鵝妹臉書


企鵝妹邊走邊哭,地點就在台北的西門町,他說台灣的網友很生氣在網路上罵她,原來是這件事。

 

企鵝妹到南投清境農場遊玩,看到一大群的羊咩咩,企鵝妹好開心,還拿起食物來餵食,企鵝妹在南投玩了三天兩夜,但疑似交通沒有安排好,公車等不到,就在路邊攔車。

 

企鵝妹攔了一台計程車就開心坐了上去,雖然台灣治安還不錯,但隨便上車還是很危險,粉絲質疑企鵝妹旅遊前都沒做功課,讓企鵝妹忍不住紅了眼眶。


▼企鵝妹在台灣街頭。(圖/取自企鵝妹臉書


韓國直播主企鵝妹說,如果是我的錯,我會說,這是我的錯,然後我會試著改進。

 

企鵝妹淚灑台北街頭,這也不是第一次,企鵝妹常常一個人到台灣旅遊,然後開直播分享,上一次在宜蘭還碰到瘋狂粉絲一路跟蹤,結果被嚇哭,就是有了前車之鑑,粉絲才希望企鵝妹要有警覺心,不要隨便相信陌生人,否則出了意外就來不及了。


▼企鵝妹騎台灣ubike。(圖/取自企鵝妹IG

 

(封面圖/取自企鵝妹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