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緝酒駕嘉獎無數!勇警殉職 同仁悲:來生別當警

2019/08/29 14:25 字級:
讀稿

不幸因公殉職的員警薛定岳生前表現相當優異,查緝酒駕和毒品有功,獲嘉獎無數,是同事眼中的好榜樣,不僅如此,他還有個交往十年,才剛拍好婚紗照的女友,都想好結婚新房怎麼布置了,卻接獲噩耗,位在彰化老家的親戚鄰居聽到死訊也頻頻在鏡頭前擦淚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▼薛定岳生前表現相當優異,查緝酒駕和毒品有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汐止分局員警:「任務結束,一路好走。」

 

痛心哀戚送薛定岳一路好走,讓人更不忍的是,和薛定岳早已論及婚嫁的女友。

 

緊緊握著彼此的手,笑容中充滿甜蜜,女友也小鳥依人般依偎在薛定岳身旁,露出幸福臉龐,兩人交往10年,感情穩定  ,前一陣才拍好婚紗照,只是沒想到傳來的卻是讓人心碎的消息。

 

▼薛定岳有個交往10年,感情穩定的女友。(圖/翻攝自當事者女友臉書/東森新聞)


女友心碎的在社群軟體寫下,不是說好今年要跟我結婚,我還在等你,為什麼就這樣丟下我走了。


員警的內務櫃裡,滿滿都是他生前蒐集的積木跟模型,還想婚後擺在家中布置。

 

薛定岳姑姑:「他說哎唷,聽說在台北追一個喝酒的,追到跌倒,我聽到整個無力了。」

 

彰化縣議員賴清美:「家境不好的小孩子還去當警察,我相信都是很拼。」

 

位在彰化老家的鄰居聽到噩耗,都相當不捨。


他是民國97年,警專25期畢業,從警11年的他,畢業後就一直在汐止派出所服務,也因為幫助老翁,獲頒警局好人好事代表,也因為在兩年內查獲酒駕72件,有個響亮的外號叫酒駕殺手,深受同事還有長官喜愛,桌上擺滿哀悼的鮮花,代表對他滿滿的想念,同事也紛紛在臉書上寫下,來生別當警察,但也有的要大家好好活下去,薛定岳英勇的表現,將會深深烙印在大家心中。

 

▼薛定岳深受同事還有長官喜愛,桌上擺滿哀悼的鮮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