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利菁爆當高雄觀光大使!親揭韓冰通話內容

2019/08/29 14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利菁爆當高雄觀光大使!親揭韓冰通話內容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學歷風波延燒,昔日同窗黃國雄也公開在個人臉書貼出當年團體照及通訊錄,證明韓國瑜不但是東吳英文系日間部學生,卻意外爆出和主持人利菁是大學同學。而針對傳出韓陣營想邀請她擔任高雄觀光大使,利菁今(29日)正面回應了。

 YT廣告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利菁是大學同學。(圖/翻攝自利菁臉書)

 

學歷新聞爆發後,利菁先是透過經紀公司表示,因為自己大學時膽子很小,是個很害羞的人,也鮮少跟同學互動,也因為沒唸完書,所以沒出現在畢業紀念冊中,雖然自己不談政治,但如果韓國瑜有需要,她「一定會幫忙!」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雖然對大學時期的韓國瑜沒印象,但利菁認為,韓明顯遭到抹黑,「我們喜歡韓國瑜是喜歡他真」,同時也透露,自己也曾因為學歷遭抹黑。母校東吳大學曾想頒優良校友相關的獎狀給她,不過她一直沒有接受,「如果要的話可以給韓國瑜,那我們手牽手一起去囉。」

 

▼利菁因為沒唸完書,所以沒出現在畢業紀念冊中。(圖/翻攝自黃國雄臉書)

 

此外,韓冰事後曾透過韓國瑜競選總部北辦主任聯絡上她,對她以前的隱私被挖出來感到抱歉,利菁也表示,「韓冰是很有禮貌的孩子,她打給我說可能打擾到我,謝謝我很大氣的回答,她唯一擔心傷害到我」。

 

▼利菁大讚,「韓冰是很有禮貌的孩子」。(圖/翻攝自韓冰、利菁臉書)

 

利菁也鬆口坦言,韓國瑜陣營確實有詢問她當高雄觀光大使的意願,利菁說:「雖然大學那時候是獨行俠,是同學就真心祝福他,蠻想跟他聊一聊,畢竟很多次校友會我都沒去過,去了也尷尬,去高雄我可以先去吃吃牛肉,他出高鐵票我就去。」幽默回應,如果是同學邀請站台不用錢,但其他人找她就要乖乖付費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利菁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:青少年佔吸毒比例高 刑事局澄清!好糗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