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整出排球巨乳!網紅動下體手術 大量失血瀕死

2019/08/29 14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整出排球巨乳!網紅動下體手術 大量失血瀕死

即使差點喪命也不怕!加拿大多倫多一名24歲的女網紅瑪莉(Mary Magdalene),在身上、臉上都動刀多次,誇張的外形也讓她Instagram擁有超過11萬名粉絲,而近日她更透露,自己曾經對下體動手術,還差點失血過多死亡,不過她表示自己並不害怕,會繼續動整型手術!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外媒報導,瑪莉從前就對整型情有獨鍾,她表示,自己從14歲起就想整型,不過礙於相關法令,她忍耐到20歲才開始動手術,在短短4年內,她花費至少10萬美元(約新台幣314萬元)在整型手術上,動了2次豐頰、豐唇手術、鼻子也動了3次手術,還有豐胸、提臀手術各3次,並做了至少20次牙齒美白。

 

▼瑪莉整型整上癮。(圖/翻攝自瑪莉IG)

 

她透露,自己做過印象最深刻的手術,部位就在自己的陰道,她渴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陰部,「我希望它是世界上最豐腴的!」不過由於部位特殊,手術相當危險,她回憶道,在手術過程中她好幾度都差點死掉,接受2次輸血才保住一命,等她醒來時,醫生還驚恐的對她說,當時她的臉色相當蒼白,不斷大量失血。

 

▼瑪莉即使險死手術台,也還會繼續嘗試整型。(圖/翻攝自瑪莉IG)

 

瑪莉表示,接下來的一周,她經常感到頭暈想吐,因為大量輸血過後,身體對新鮮血液產生過敏反應,不過瑪莉表示,即使曾有過這種瀕死體驗,也不會讓她打消繼續整型的念頭,「雖然我很害怕,但整型很容易讓人上癮」,瑪莉也笑說,現在她對自己的外表相當滿意、也很驕傲,雖然曾經收到許多謾罵的訊息,不過也有很多支持、鼓勵她做自己的網友,讓她相當感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瑪莉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醜八怪活不下去!女星切頭填骨 砸2億現況曝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